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1.力竭(1 / 3)

既然做好了决定,俞白和姜珂两人便加快了速度往B口方向赶,很快安静的廊道中不再只有他们的脚步声,几声偶尔的杀伐呐喊也从前方传来。

即使隔得很远,姜珂和俞白也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不禁都是眉头一皱,脚下速度更快一分。

“姜女士,你说埋伏包围你们的杀手有几十个,听前面这种程度的响动,好像不太对啊。”路上,姜珂已经将自己和语静遭遇埋伏的事简短说了一遍,距离近了,俞白从声音中分辨出有用的信息,说道。

“不知道。”姜珂回道,前方那个已经可以看见的拱形大厅里,刀枪鸣吟和人声似乎并不像有几十人的样子。

“不会语静已经把他们全收拾了吧?”姜珂看向俞白,妖化之后的白语静的掌控阴影的能力实在是BUG,似乎不能排除这种有利的可能,面对俞白的目光,姜珂将语静妖化后的黑影领域描述了一下。

“语静的血脉能力吗……”俞白沉吟着,对于白留歌和白语静她们家族的天赋能力他自然有去了解,此时没有妄下判断,距离拉得更近,随着血腥味的浓厚,大厅里也折射出照亮半个空间的光芒。

两人一脚刚踏入大厅内部,一具黑衣杀手的尸体便翻滚到了他们脚下。

“噗——”杀手吐出一口鲜血,内脏在刚才的撞击中受到了不可逆转的伤势,他全身上下划痕无数,左手手筋和右腿腿筋更是被挑断,样子凄惨不已。他翻滚过来停下之时刚好面朝上看到姜珂和俞白,眼睛睁得大大的,想说什么却只流出大口的鲜血。

“死得好惨。”姜珂对着对方的样子忍不住嘴欠说了一句,那杀手剧烈咳嗽几声,怒目圆睁,身体颤抖几下,然后没了声息。

“……”姜珂似乎感受到了一股死者的恶意,总觉得那眼神是想将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她碎尸万段……不过她也没说错呀?

俞白只是瞥了眼死去的杀手就把目光放到全局,面色微微一变,此时大厅里的局面,着实有些超出人们的预料。

头顶的照明设备是早已经破碎了的,偶尔只有一丝蓝色的电流从断开的路线中划过,溅出的火花在下落中穿过几道手电筒的光柱,然后飘散虚无。右边的墙体散发着光明,而左边一面的墙壁却是面目疮痍,内部的亮度合成系统已经被破坏,大厅显出界限分明的光和暗,地上散落着孤独发出光柱的照明设备,也有大片的被打坏的碎片残渣。

大厅内部的战斗显然进入到了最后白热化阶段,在伊始,白语静全妖化爆发出的一波力量救下姜珂,其实就已经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