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0.相遇(1 / 5)

姜珂满头是汗地靠在墙上,拐出去那边就是实验室的大门,没过一会,一伙人便如推衍中的出现了,为首被叫做夜医生的位高权重者简短听了询问中年男人的黑衣杀手的汇报,眼神若有若无地看向姜珂这边,肃杀的信息因子蔓延过来,姜珂赶紧止住呼吸不敢再动分毫,几秒后,踏踏踏的密集脚步声朝着反方向离开了。

整个人都软下来,只靠着墙壁在支持,那名白大褂医生模样的眼镜男给人的压力有点大,长得不凶恶但绝对有不俗的实力。

通道里再次安静下来,只剩下偶尔中年男人和另外一个研究人员的讲话,那名盘问的黑衣杀手也跟随大部队离开了。

两位非战斗人员似乎准备回到房间休息,研究员扶着中年男人起来,不时拍几句英勇之类的马屁。

姜珂擦了擦汗,拨好发丝,勉力站起来,虽然那波从未试过的身临其境的推衍让她消耗甚大,但此时面对两个接近普通人的最终目标成员,无疑是很好的机会,拿到门禁卡后就迅速找到青云道友。

“科长,你真的太勇敢了,这次之后,估计就能升职了。”

“诶,话不能这么说,哈哈哈……”

中年男人笑声持续到一半,就看到走在前面转头来跟他说话的研究员翻着白眼倒下来了,转角出现了他很熟悉的人。

“哟。”

“……”

打晕研究员的姜珂这次没有任何犹豫,装着消音器的枪口紧紧贴在了中年男人的心脏,不再给对方“英勇”的机会,扣动了扳机。

“真是不好意思了,未来的处长。”

削弱过的声音在衣服和肉体的包裹中更加轻微,鲜血汩汩流出,姜珂轻声将两人放在地上。

或许是姜珂手法不娴熟的问题,昏过去的那名研究员在倒下摆动的时候发出几声呻吟,姜珂一惊,赶忙把枪口对准他。

怔怔地看着面色平静闭上眼的研究员,旁边是胸口已经染红的中年男人的尸体,还炽热的黏稠液体流过了脚底,良久,姜珂还是放下了枪。

“算了。”

姜珂换好研究员的白衣服,刚准备在中年男人身上拿权限更高的门禁卡时,一声她绝对不愿意听到的声音响起来。

“噗嗤——”那扇实验室大门又打开了!

“我勒个去!”姜珂心底暗骂一声,尼玛有完没完,怎么还有人出来,之前不是领导已经走了吗,你的胆子怎么大想抢领导的大牌地位?

迅疾地翻身,消毒的白气中冒出一个孤零零的白衣研究员,姜珂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