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9.代号(1 / 5)

最终目标的地下基地中,姜珂独自往前走着。身后的枪声和冲突的喧嚣渐渐减弱,扔下埋伏之地后,只有单独的脚步还在迷宫般的通道中回响。

之前的地形已经被那科幻魔方般地转换而天翻地覆,果然,在超出理解的技术面前还是感受到了无力。

通道口的那扇玻璃门也许只是个诱饵,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但是玻璃门的强度应该是在白语静和姜珂攻击前改变了。对方见她们竟然破坏不了玻璃门,就在姜珂开枪时候调低了,造成假象,并不自然,但是姜珂她们都没发觉。

而最后,就是白语静全妖化留下拖住敌人,把姜珂救了出来。

一人对几十人,哪怕有着在阴影中肆意妄为的能力,也让姜珂很是担心,更何况最终目标的杀手们都有着防范意识。

前世留下来的性格让她没有脆弱矫情,每一刻时间都是白语静拿命换来的,如果像电视剧里哭着说一大段话就傻了,敌人可不会停下来听你讲剧本。

木已成舟,目前她能做到最好的,就是尽快找到青云道友了。

视线中央微微扭曲,一行黑字在此时跳了出来,“情况不容乐观啊,我有预感你马上就会需要到我。”

“滚!”姜珂内心烦闷说道,刚才魔法卷轴破碎之后,她是有借触手怪力量的想法的,可惜白语静先一步把她扔了出来,她总不能再热血澎湃地冲回去吧。

姜珂的短暂推衍在战斗中有着神奇开挂的优势,但是无奈身体素质出了地球之后对比下实在太低,不玩技巧直接碾压姜珂一点办法都没。虽然前前后后这处基地最终目标已经出动了大量人手,但不能保证里面就是空巢,姜珂咬了咬牙,到这一步无论如何都不会甘心了。

一段穿插迂回的通道之后,总算出现了宽敞一些的空间,地面上是夏秋的闷热,基地里保持着恒温,但姜珂身上还是在不断出汗,她不得不堤防着可能出现的机关突袭,精神在大量消耗,哪怕是现在,也应该是敌暗我明,既然有那种科幻电影的能力,监控能力肯定也不会只停留在摄像头的水准,或许墙壁上就布满了眼睛。

走在钛合金的地面上,不时有指示灯和一排排横列或数列的蓝光红光的能量柱嵌于墙壁地面之中,一路过来感觉就是走在某艘空天战舰里,画风也从地面上的中世纪变成星际争霸。

“噗嗤——”宽敞的通道中间,有一扇大型的钢化门,在姜珂靠近时,便自动打开了,白气从门缝里冒出来,姜珂谨慎地后退几步。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实验室,白色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