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8.妖化(1 / 5)

“噗嗤”,说话分神的功夫,伤痕累累的杀手身上又多出了一道划痕,他绝望又带点畏惧地看着四周黑暗,黑发女孩的能力太强了,对方之前竟然是一直在留余力。

自从对方打到一定阶段,突然气质变化,就彻底混入黑暗,在攻击前完全感受不到近在迟尺的人呢,和阴影真正的融为一体,加上神出鬼没瞬移般的领域……这怎么打?

一只匕首无声又迅速地从身后刺来,他啊一声双手膨胀一大圈,肌肉隆起,想拼伤抓住对方,一坨黑暗诡异地蠕动,然后又缩了回去和周围别无二致,他拼死一击打到了墙壁上,整个廊道都轰隆隆的震动,像有雷神巨人在宣泄怒火,他还没能转身,地上隐隐浮动,滴血的匕首扎进了没有强化的小腿肌肉,然后不贪心地马上抽回。

“啊——”比常人大上一圈的巨大抓狂地大吼,刚才的一击失败已经让他失去战意,无力,疲惫的感觉不断侵蚀着内心防线。

“开灯啊!”他向还愣着神的同伴叫道。

念动力者顿时反应过来,马上胆战心惊地拿出随身的手电筒,他刚才看到了那交手的一幕,由此也马上明白为什么同伴会败得这么彻底,精神力探查如泥牛入海,根本找不到对方的踪迹,仿佛这片黑暗是一个妖异的领域,是另外一个异次元空间,对方可以任意穿梭,化身万物。

“啪嗒。”灯光亮起,将这片区域照亮,两位杀手都因突然的强光而微微眯眼,廊道很小,一束光贯彻到头,一览无余,奄奄一息只凭蛮力支撑着的杀手在光明中怪异地感受到了温暖,他的职业本该和阳光相对,黑暗和无法推衍蠕动的阴影真的全部消失了,他不由自主朝同伴那更亮出走去。

“她人呢?”同伴举着手电筒,扫视完空无一人的廊道,疑惑说道。按照之前的情况……

他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愣了下,一丝冰冷滑上脖子。

“小心……”同伴的提醒只听到了一半,后面的声音就飘渺起来了,视线倒在地面上时,他突然明白了,光明之后,有他自己的影子啊。

念动力者眼睁睁看着一条包裹黑色如实质的影子的手轻轻探上同伴的脖子,然后同伴就捂着脖子倒下,那名浑身气质妖异的黑发女孩代替出现,双脚还像踩进水里一样融入同伴尸体的影子里,看起来那里就存在另外一个世界,对方头上露出来一只角,冰冷的黑墨瞳孔看着他。

背后传来脚步,那是行事同样诡异的黑发少女赶来了,只剩一人,前后包夹,来不及回到基地去了……知道死亡临近,杀手心脏发紧,能做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