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7.念动力(1 / 3)

“彭”,墙体被打出石屑,在狭小的余地中,白语静和那位杀手已经进入缠斗,烈度在初始就上升到搏命,积尘已久的石灰散在空气,让人有喘不过来的窒息,忽明忽暗中,两人交手数次,随起的劲风后发先至吹散了扬起的灰尘,白语静后退一步,贴到牢房,那名杀手右手膨胀一圈,轻松将铁栏扭成麻花,又兀的低头,一缕头发被切掉了。

白语静撤开,冷冷地看着对方,一个弹夹的枪声到现在才消失,最后一颗子弹的火光闪烁又熄灭,黑暗袭来,两人无声对视。

可以强化自身某个部分的杀手饶有兴趣地看着漆黑——几米外的阴影少女,天赋异禀,身手不弱。他上前一步,又突然定住,气息消失掉,白语静没动,只是把身子又微低了些,两人陷入另外的对峙。

反方向隔出几米,姜珂和那位念动力杀手的较量,竟是产生了一些优势。

姜珂冲出柜子,举枪射击,那位杀手闪身上来用念动力挡住子弹,两人对上得没有打下招呼可言,四人瞬息被分开,两组一对一。

姜珂心里默念数字,当手枪里最后一发子弹射出去时,她迅速滑出弹夹,左手拿出新的接上。念动力者不知道子弹数,但在最后一次闪烁的火光中看到了少女从口袋掏东西的动作,他也冲了出去。

“砰砰砰……”

杀手轻轻啧了一声,不得不停下来。

来之前,姜珂有好好练习枪械。

同时,在新的火光照亮廊道的刹那,白语静和对峙的杀手突然启动,短兵相接,又开始雷霆的攻势。

“咻——”子弹在身边极其接近的凄厉而过,弹道被念动力扭曲掉,飞到不知名的角落打磨出跳光,杀手皱了皱眉,不知道是运气还是实力,十米外的黑发少女的枪法,总有些奇怪。

不是一股脑地射完,射击有着频率,凑巧的是,这个节奏的频率让他非常得不舒服。当他接住一颗子弹时,下一颗子弹已经在另一端念动力薄弱的地方到达,他不得不展开念动力维护安全,不然就会有被击伤的危险,但同样这就会吃力,点强面弱,子弹的动能并不弱小,他的异能也不强横,不然也不会发配到这里等着发霉。这就是他停在原地不敢靠近的原因,距离更近,那预知的枪法的感觉更是清晰,仿佛那支枪口是头顶冥冥中对准他的命运,细思恐极。

姜珂手腕不断因后坐力而震动,目前看起来局面不错,但是冷汗已经从她额上滑落,按照估计,下一次装弹之前,对方就能冲到她面前了。

“咔”,紧张之下算错了数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