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6.老者(1 / 5)

突然出现的老者长相平凡,没有仙风道骨的白须,也没有什么超然绝尘的意境,只是安静地站着,如一个普通老人,但这却给汐和白语静带来了巨大压力。

一个人能够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无声无息摸到三人的五米之外,这还是对方大摇大摆直接出现,如果是偷袭……姜珂开启了预读,鬼都知道这名老者有问题,估计就是这次所行主要堤防的对手,最终目标的人了。

姜珂注视着对方,却发现并没有危险的情况,紧张的心稍有放松。

“你是谁?”白语静身子微躬,老者无形的气场让她如坐针毡,一些不好的记忆也随着对方最终目标的印记浮出脑海,手用力到颤抖,下一秒她就能爆发出力量。

“这句话该我问你们才对。”老者看着三人,直接忽略了敌对姿态最明显的白语静,皱眉扫过汐,最后在姜珂的身上多停留一会。

感兴趣的神色在苍老的眼睛里转了一圈,“你好像不怕我?”

三人都是顿了顿,不知道老者是什么意思,姜珂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和自己对视的老者,什么叫我不怕你,你这么低调沉稳的出场方式,我很怕你的好吧。

待到姜珂瞥到了身边白语静和汐的神色,顿时有些恍然,连汐脸上都表现得极其肃穆,相对而言,自己就显得很正常了,不止是表情,还有心态。

因为我他喵的知道你下面几秒不会攻击啊……

姜珂有些无奈,但她不可能点破,只由得对方误会了。

红色的火光在月夜中燃烧,映射到草地上变成不断跳动的影子,本就闷热的天气,热风吹来便是大股热浪,兰顿监狱处在灾难中,但老者就如姜珂三人一样,对这些都漠不关心。

老者显然便是最终目标在这里的控制者,以高姿态的出现直接压住了白语静和汐,想必在组织内的级别不低。

“不会第一个出来的就是BOSS吧。”姜珂嘀咕道。

沉默了一会,汐毅然踏出一步,周身白光浮现,“预……姜珂,白语静,你们先走。”

身后的两人都是一怔。

“之前说了,送到这里,就不继续了,请自便。”汐没有回头,只是认真盯着双手下垂的老者。

姜珂推衍术不断保持开启状态,甚至已经随时准备好联系触手怪借到力量,她看了看专注的汐,知道这个时候说太多的话反而坏事,只是郑重地点点头,便果断拉起白语静的手绕开了老者,往混乱中的监狱跑去。

老者没有动,但当姜珂二人经过他的身边,只是轻轻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