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5.潜入(1 / 5)

镇子里没有什么新奇的地方,在见识过了枢纽站包容万象的壮观,中世纪的普通建筑和人情自然不会对姜珂她们造成吸引。不过姜珂倒觉得简单点也不错,越古老越是安静,平凡的小事同样有瑰丽的情感和流转不出的魅力。

汐带着姜珂和白语静,在一家规模中档的旅馆吃了点东西,当然也顺便打听了周围地理人文的情报是否和手下汇报的相符,没有再出现什么波澜,休息了一小时,姜珂她们从镇子另一边出了城墙,向目标兰顿监狱骑马而去。

出镇子时天色对比之前已经变暗,下午的日光倾斜颇大,影子在草地上无限拉长,意境升起的时候,夜晚也会慢慢到来。

按照她们的赶路速度,夜入时分,便能赶到监狱了,夜黑风高,正是作案的好时机。劫狱是个复杂的活,不过姜珂她们显然情况特殊,不仅是能力上,人手和时间同样得和正常劫狱流程不一样。

关押重型犯的兰顿监狱独立处在几个城镇之间,但也不会相距太远,姜珂她们刻意避开了官道,越靠近目标地点后,前行的速度越慢,汐的神色也渐渐严肃,情报上说兰顿监狱是最终目标暗地控制的地方,她们马上就会遇到真正的对手了。

还有几公里的时候,几人下马步行,将战马原地栓住,防止乱跑时被周围巡逻的兵士发现。

“推衍者,下午进镇时看到难民的事你不会还惦记吧?”三人走在齐腰的杂草间,莎莎声中,将月光开出一条道路。

姜珂听到汐的话,愣了愣,然后摇摇头,“不会的,早就不放在心上了。”

汐闻言,便是点头,然后……竟然就没了下文。

“……”姜珂有些无语地看着汐的背影,这种时候没头没脑地问这样一句算是啥意思?不会是马上要产生冲突了然后说话让我分心不紧张吧?

随便一想,凭借汐的幽默水平,还真有可能。行走在安静的月夜下,偶尔虫鸣,几粒萤火虫的光点从眼前飘过,姜珂难得没有吐槽,还是等到见到青云道友之后疯狂输出一把吧,汐不是不懂人情世故,只是处理方式实在令人无力,一片好意姜珂还是收下了。

在镇外道路上看到那对悲惨的母女,两个国家发生战争,战火不断蔓延,驻防部队的紧张和不断增援过来的军队,按华夏古代的说法,便是乱世要开始了,在各项条件落后的中世纪,会有很多,更多,更惨的镜头在每天发生,不是没有人没有去努力生存,姜珂只是一个误闯进来的外人,来这里做的事也和扶世济民没有关系,作为看客,做的只有一番同情和感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