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4.难民(1 / 5)

姜珂一行人的目标兰顿监狱,距离这里虽然不远但也没有到步行可以轻松到达的程度,按汐的打算,本是要到附近的集市点买一辆赶路的马车。官路延伸过去,尽头应有一个边境商人汇聚的站点。

“不过我说啊,刚才声势那么大,那么多难民跑了,消息肯定传得快,这里是帝国的境内,他们附近的巡逻队不会来吗?”走在安静的土路上,姜珂想到什么,皱眉说道,“还说了‘巫术’什么不好的东西,我们这么放心地不改变路线行走,是不是有些……”

话还没说完,秉承着立下Flag必须要灵应的法则,远处陡然产生一股烟尘,宛如小规模的飓风席卷过来。

“……”

哟。

白语静默默看向姜珂,连前头的汐也略微偏头。

额头上划过黑线,两人的深沉凝视令姜珂有些无语,但既然刚说完话,为了配合情景,她还是贴心地问道:“这个……那是什么?”

离得稍微近了,视线清晰一些,猛地,十几匹战马从尘雾中腾跃而出,一队骑兵带着轰隆隆的马蹄声绕行过来,更后方有穿着制式盔甲的士兵在奔跑。来的数量大概不到百人,但即使如此,迎面扑来的气势还是让没见过战场的姜珂有些淡定不了。

小队骑兵没有直冲,而是在观察到姜珂三人后就隔着安全的距离打起圈子,后方的步兵也很快停下,摆出严谨阵型。

“嗯,这就是帝国的军队。”姜珂没有等别人回答她的问题,而是一脸蛋疼地给自己回答了,像极了那什么【哔——】。

应该是畏惧于难民中有关“巫术”的情报,这小股帝国部队没有贸然上来,待确定已经把三个少女包围起来后,一名小将骑着战马跃出阵型,开始进行喊话。

“我们怎么做?”雄浑的话语声传来,白语静气势沉淀下去,一抹阴影中的杀机泄露出来,这片地形开阔,没有遮挡物,对她发挥影响有些大。

“喂喂,我们应该不用一定要正面刚一波吧。”姜珂感到麻烦地说道,她们来这里又不是打天打地打BOSS,一路杀杀战个痛的,正经事还没做,怎么就遇到这么多战斗了。

因为常年就有摩擦发生的帝国和联邦,在积累的矛盾下爆发战事,前线联邦军队势头凶猛,边境之地都已处于紧绷神经的状态,所以面对突发事件驻防部队的反应也快上很多。

骑兵长官的喊话大体就是你们已经被包围啦快点放弃抵抗原地投降,不然就巴拉巴拉,和抗日剧中兔子的“缴械不杀”之类的差不多。一番有力严肃的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