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3.伪装(1 / 5)

“你们确定要去吗?”

华丽的琼楼里,四角飞扬的屋檐下,四人正在进行着安静的对话,尽管内部有着很多沉重。

第二天没有踌躇太久,姜珂和白语静便做好决定来到了汐的主屋中,不过不是在之前同样优雅的庭院中,而是在更正式的正厅。

除了三人外,还有一个长相斯文的男子垂手恭敬地立在汐的身旁。

姜珂看了眼似乎是汐的手下,关于此事应该是外人的斯文男,见汐没有让对方回避的意思,便点头继续道:“没错,我们确定。虽然已经麻烦你好几天了,但还是想拜托你送我们到中世纪……之后的事我们会自己看着办。”

斯文男看着地面,对姜珂所说的话丝毫不惊奇,似乎早已知道经过。汐盯着姜珂的眼睛,黑色的眸子堂堂正正和她对视着,在看向白语静,脸上同样是坚定。

愁云惨淡的痕迹也没有,其实从一开始姜珂和白语静就没有什么好退缩和犹豫的,面对可以预知到的风险,虽然会权衡担忧,但当时间一点点迫近,内心正视而需要决定的时候,她们也很自然地放下别的情绪,青云道友那里,是必须要去的。

没有青云道友,姜珂可能早已经陷入悲惨的命运,那些都是对于那时候弱小虚弱的她无法反抗的;而白语静,俞白的收留,让她在咖啡店工作,重新开始和被豢养的牲畜每天试验不一样的生活,表面无所谓但保持着毫不犹豫和真诚的关心,她在陌生的杭城,确实融入进去并满足地生活着。

俞白处在孤立无援,也许是最冰冷绝望的时刻,这个时候她们不去,还有谁能去呢?

被照顾的一方这时候要去变成照顾的一方了,这句话没问题,此去欲何?若一去不回,那便一去不回了。

昨晚姜珂和白语静两人做出这个决定并没有什么值得一书的过程,姜珂说“有点想起青云道友以前教我防身术的时候,很严肃地说女孩子要认真锻炼身体”,白语静则是翻了个身,黑发精灵在倾泻的夜光中扑腾,“老板五子棋还没赢我”。

简单几句,美好的感觉纷至沓来,失去了会明白曾经的可贵,一起相处时的事与话已经变成回忆,在必要的时候又会成为诗塞满内心,一个开始成熟的少女,和一个还在保质期的萝莉,就默契地知道明天该干什么了。

……

“说很危险,是送死这样的话就不说了。”汐坐在首位,平平淡淡道,内心或许也是充斥着情感的,“既然做了决定,那就是这样。”

“我会让人去准备,时候到了我会带你们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