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1.回忆(1 / 5)

屋外的光亮在减少,枢纽站的夜晚也没有很大的不同,夜色安宁中,周围木屋零星,亭台楼阁,几声虫鸣过后,有种处在乡下的奇妙,不时有一队队穿着和汐同样衣物风格的人走过,完全不像在异界,更像穿越到了古代。

客厅里一张较大的矮桌上,已经摆好了丰盛的晚饭,除了白语静主动去做的,还有大半是汐让下人做好送来的,让姜珂惊奇的是女佣送来的食盒中竟然有味增汤。

已经在源氏生活了几天,姜珂她们除了看到汐和一些不同的下人,并没有遇到其他位高权重的人物,也不知道是地方太大正巧没碰着还是故意为之。姜珂和白语静来时的衣服早就换下,此时穿着洁净干爽的长衣,坐在矮桌前,身为客人,被照顾了,那就入乡随俗,白语静对于跪坐相当熟稔,姜珂是怎么也不习惯,一直是看起来不雅观地盘腿坐着。

和式的屋子,接近和式的晚餐,算上相近的衣物,抛开别的不谈,还真有种去岛国旅游享受一番传统生活的感觉。

吃饭的时候气氛很安静,白语静低头轻巧地一手饭碗一手筷子,扒了一口,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偷瞄着姜珂,少女黑发盘了起来,仪表多出雍容,面色平静,缓慢地用餐,配上不属于平日里的表情和服饰,有种大家风范的高贵。睫毛自然下垂,黑眸深邃,优雅带着冰冷。

这个感觉不太对……姜珂姐现在好可怕。

白语静连忙低头,食不知味地吃了几口菜,内心以为姜珂正在为白天的事情生气。

“也是,任谁知道是这样的结果,肯定不会高兴的……”白语静思考着等会怎么和姜珂交代清楚很久以前和俞白发生的故事,曾经的冲突竟然会延续到现在。

在白语静心不在焉,完全没吃出汐特地让大厨做的珍品时,对面的姜珂也同样如此,她现在表面看起来很高冷,一副低气压,实则是在发呆,她也想着刚刚触手怪告诉她的事,事情真是凑到一起去了,突然的变故接二连三,还让不让人好好日常了。

“我【哔——】,这触手怪坑我,一声不响就让我和它开始什么契约了,果然触手怪真恶心。”

“你这话说的我就不高兴了。”黑字一跳一跳在姜珂眼里已经是自带嘲讽地跑出来,“把责任都推给我,什么意思,嗯?你自己要回溯过去的,怪我,嗯?”

“嗯你个头啊,滚!”

“戚……”

新学会某种说话方式的触手怪尝鲜过后,便消失了一会,黑字消散踪影,就在姜珂以为它已经沉寂到某个角落时,突然一行字又在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