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0.契约开始(1 / 5)

在姜珂说出咨询的话之后,房间内陷入了安静。

汐表情看不出变化,但眼神锐利了一些,她扬手一挥,一道银色的能量光屏罩住了这个房间。

“推衍者,我刚才是没听错吧。”汐认真得看着姜珂。

姜珂点点头,抬头看了看屏蔽了声音的光罩,呆在里面倒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你曾说过……”汐尽量不急不缓地说着,然后突然想到什么,若有所思地瞥了眼姜珂的额头,“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汐到后来语气有些释然和遗憾,姜珂知道对方应该是误会了什么,可能她觉得自己和体内邪恶的东西达成了交易吧,但解释起来很复杂,也没必要讲清楚,只要她可以和汐谈妥合作就行了。

汐用稍显黯然的难以理解的眼神定定看着她,像即将失去一个朋友,嘴上说话依旧平淡,“我当然愿意发起咨询,不过看推衍者的意思,对报酬应该是有自己的要求。”

“没错。”姜珂拿起银色纯洁的杯子,里面的茶水已经不烫了,她浅尝辄止,味道嘛……好像品尝不出来,不过却有一股微弱的热流从胃部流向四肢百骸,令她精神一振,“我想找一个人。”

汐眼里掠过惊讶,这和她预想的伤筋动骨的咨询费用不同,“只是找人?”

姜珂犹豫了下,还是轻声嗯了一下,如果青云道友陷入麻烦,肯定不是简单的事,再拜托对方一条龙服务的话可能会受到阻碍。

“没问题。”汐几乎没有什么停顿,便答应下来,如果只是找一个人,那以她的能量是很划算的事情,重要的是而且不会惹太大的麻烦。

都说是交易,那利弊权衡都是心照不宣的。

“不过我还有个小小的条件。”姜珂伸出手指搓了搓,看起来如生涩谈判者一般不好意思地说道,“因为回溯过去的话,我不太熟悉,消耗……也可能会很大,所以我想先得到那个人的消息,再帮你完成咨询。”

汐面色没有波澜,端正跪坐在蒲团上静静倾听,对姜珂话语中的隐情似乎充耳不闻,轻轻点头,答应下来。

这样就是谈妥了,姜珂松了一直紧绷的心情,和白语静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的舒缓。

隔音的光屏被撤去,在枢纽站,姜珂和白语静姑且按照计划走着,在详细交流过,汐手下能动用的人,化为一股力量,散布行动起来,试图去抓某个漩涡的尾巴。

……

另一边,光线明亮的实验室。

人们依旧忙绿着,即使长时间的工作造成的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