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9.拜访(1 / 5)

姜珂和白语静没有在被碎石塞满的小巷外多留,不知道是否会有警察之类的执法机构过来,虽然姜珂她们算是受害者,但是死的确实别人,没有太多经验的她们准备直接离开。

“快刀手”杰克和“枪神”沪东,显然是两个不入流的小角色,但也差点对姜珂她们造成巨大的麻烦,要不是姜珂有预知能力,提前推走语静,难不成两人已经结束了短暂的异界冒险。

这次之后吸取教训,各方面来说对她们的帮助都很大。

“不过那个叫鲁达的鳄鱼大叔是预料到我们出了交易广场之后有战斗咯。”姜珂和白语静走在前往源氏聚集的地方,说道,“要帮就直接帮忙,偏要装逼真是矫情。”

白语静听到姜珂不严重的抱怨轻笑一声,“还是要感谢鳄鱼大叔的,没有那个药丸,可能就无法造成最后速度碾压的情况了。”

“不,我相信你语静。”姜珂帮小伙伴吹比,“你没加BUFF前的速度已经很快了,冲到一个远程的面前还是轻松搞定的。”

这句话对白语静来说有些难以理解,不过她也是明白在夸她,不由害羞低头,和之前冷静杀人的模样形成很大反差。

“不过那名枪手有一枪没有命中,实在是太幸运了,不然……”白语静说着,看了姜珂一眼,微微有些后怕。

姜珂一怔,想起了那颗狭长子弹顿在额头前的诡异场景。

她本能地想抬手去挡掉,然后竟然……真的挡掉了。虽然在外界看来是子弹射偏在地上。

毫无疑问,这和体内触手怪先生附加的能力有关,她让姜珂升级的推衍能力多出某种超强的能力,“这次算免费体验”,视线中冒出的黑字还依稀记得,看来这就是所谓的掌控因果线?姜珂相当迷糊,不够现在又不方便问触手怪,而且问了以他们并不友好的关系也未必会回答。

因果线的事白语静还不知情,姜珂也没想好怎么说,不在这个话题多停留,姜珂故意啊了一声,喊道:“我去差点忘了,刚才应该去拿那两个人掉落的东西,战利品啊!”

姜珂说着说着,还真感到了后悔,“能射出电流效果的子弹,枪械绝对不凡,就算不是好货也应该比地球上的先进……还有他们身上的装备,储物空间什么……这么高端那两人可能没有,搜身也好啊,起码我们就有钱了!”

白语静看着姜珂的样子,忍俊不禁,提醒道:“姜珂姐,他们中有一个人的尸体已经被埋住了,还有一个在楼顶的……”说到这里,白语静意识到自己是有机会搜刮战利品的,可那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