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4.站点(1 / 5)

实验室的人们看向左边,致幻如梦。

悠远,深沉的鸣叫。

如场地魔法,巨大鬼魅的身影从夜色下浮现之时,迷蒙的雾气包围了世界。

白色的海洋,巨大的身躯令人畏惧。

“这是什么……”

“闭嘴。”医生面容肃穆,“认真看。”

渺远的角落,七个肤色各异的人身上带伤,行动拉出血水,他们沉默不语,看向一处上升到视线那头又下沉的沙丘,捏碎了手上的传送装置。

“愿天灵保佑你。”

那里刚才有个男人挥了手,送出背影。

……

姜珂心潮涌动,就那么直直的看着如神的马车般雄伟,列车带着闪烁的雷电和无法言喻的力量感,空间有些失真,眨眼间,阀门松合的气流,一节车厢徐徐地如火车靠站停在了姜珂和白语静面前。

地上没有铁轨,那里本不是平地,周围空间狭窄,可车厢无视了墙体,视线中接触的地方涂上了灰白颜料,模糊不清。整节车厢也蒙上了某种流光,盲点处会感觉是水做的柔软。

“刺啦——”

车门打开了,感觉有股气流让头发动了动,姜珂和白语静互相看了一眼,手里拿着蓝色车票,抬脚走了进去。

脚底踏实的时候,视线恢复到了清晰,周遭立体起来。

车门自动关闭,微微的颤动,列车再次启动。

姜珂转头试图看向车门外面的景物,枯掉的树枝,临河的街,这两个具有记忆性的事物只维持了很短暂的时间,然后画面突然拉扯到山川,大河,沙漠,同样极其短暂,再之后,就是极速叠插而造成的混乱,拖动的色彩最后变成红绿蓝……漆黑。

不知是啥心情地咂咂嘴,姜珂感觉这列车速度肯定是贼快。

旁边的白语静拿起车票,在一个红外线扫描端口一样的地方贴了一会。

“滴。”

让人瞬间出戏的刷卡进门声,然后姜珂也照做了,随着滴声,车票上的字体不再闪烁,并且多出了“途中”。

这应该是一节车厢的顶端或尾处,连接两个点的位置,姜珂如乡下人进城一般东看看西看看,车内表面是很简单的,具有科幻感的金属墙面。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清洁用具,绿色疏散标志,紧急红色小锤,厕所,这些火车上常见的事物一个都不存在。

姜珂拉了拉白语静的手,“我们的座位在哪?”

“应该是没有明确座位的。”白语静选择了一个车厢入口,“都是自愿就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