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3.蜿蜒(1 / 5)

姜珂下定了决心。

干冷的晚上,最后一个客人推开玻璃门,裹着衣服出去了。姜珂探到门外看了看,没有人再来,她将木牌翻转,把门锁上。

回头白语静正准备如往常般清扫一下店面,姜珂吸了口气,出声道:“语静,等一下,我有个事跟你商量。”

并未觉得严肃,白语静拉开一把椅子,附下身去擦拭,嘴里说道:“什么事啊?”

“那个,过来说……”姜珂看到白语静并不注重的态度,犹豫了下,先坐到了吧台里。

白语静听闻愣了愣,她直起身看了看姜珂,然后小手把抹布放到桌上,十四岁初中生体型的她坐到了吧台外,圆凳上调整了坐姿,柔软的眼睛注视着姜珂。

“说吧。”

姜珂挠了挠脑袋,虽然谈话前显示得隆重,但说话语气摆的稀疏平常,“说个事……就是……我准备去找青云道友。”

说完为了不让气氛因为这个已经在咖啡店变得沉重的话题而过于严肃,姜珂手搭着吧台的大理桌沿,让身体随着高脚椅旋转,转移的视线倒是看到了白语静身后无人的空旷。

“这样……”白语静不置可否地点点头,她脸上没有惊讶的表情,尽管副老板的话在现实中行动有点天方夜谭。

“因为俞白这次出去实在是有点久了。”说完总领的话,后面的总算流畅一些,姜珂手拿着黑色签字笔旋转,她得补充理由来证明这个想法不是一时兴起,“一开始他跟我说的时候绝对不是那种要去很久的样子,虽然具体时间是没说,但我确定那个神情不是去一年半载的那种,就算是也肯定会出发前说好的。我记得的一次出远门,青云道友也就不到一个月回来了……”

白语静边听着不时点头,局面变成这样并不奇怪,这段时间白语静自身也产生了不好的情绪,更不用说姜珂了,年纪虽小但也通晓事故的她已经预料姜珂会说出自己去外面找青云道友消息的决定。

姜珂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话,真正像是普通的女生在和闺蜜皱眉抱怨着很多烦人琐事。

“感觉有问题……怕出事,所以我就准备到外面去,问问……”

大部分都是姜珂在说,后来口舌都干燥了,缓了缓,换了种语气,“喂,我说了半天你怎么不说话,多尴尬。”

两人笑了会,白语静的神情并没有露出不赞同之类,姜珂在说出第一句的时候就知道对方差不多是不会反对自己的想法了,朝夕相处,半隐藏的情绪都能感受到。只是说出来还是有点紧张。

“虽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