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2.失讯(1 / 5)

“看来项链很好用。”汐没有说谎,绿色精致项链有着令人信服的质量,也许是和触手怪性质相克的原因,只要姜珂发动其中平和稳定的能量,触手怪便无法再在视线中凝聚中文字。

升级原本就逆天的预知能力,从而从高层次看到因果线,举止间姜珂就能获得似乎神鬼般的力量,说实话非常诱人,并且触手怪有句话说的没错,能看到从前与往后的画面,这种状态盘旋久了,会有不禁沉醉其中的倾向。一如无数人追求着金钱与权力,享受那高等的优越。

但姜珂几乎没有经过太多地思考,就做下拒绝对方的决定。有一点最重要的,便是姜珂不相信触手怪,与恶魔做生意实在是太危险了,触手怪可能存在了悠久的岁月,各种手段和经验都是姜珂不知道的,即使它目前只能弱小地用刻在视网膜的方式对话(这种手段就很令人惊奇),还是占据了天然的优势,想比之下她就是待宰的小羔羊,对方就等着她进套。所以触手怪说的话她都不全信,复活也好,另有他图也罢,反正姜珂是不准备和对方合作的。

推开了玻璃门,室内温暖很多,姜珂伸展了躯体,想到再过段时间就要提供暖气了,冰点会来得很快,秋冬结伴,滴答的水要冰住。

“你回来了啊。”白语静穿着女仆装,看久了这样的装扮奇奇怪怪的想法也会少下去,对方正在打扫,看到姜珂进来,便上前说道,顺便拿走了姜珂手上沾着雨迹的雨伞,放到搁置点。

“嗯,回来了,长假第一天上班,让你一个人,会不会有点累?”姜珂习惯性地打量,客人只有角落有一个,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自从青云道友走了,感觉咖啡店又冷清不少呢。

青云道友已经离开有半个月,应该快回来了吧。姜珂如此想着,说不准已经办完事在回来的列车上了,嗯,已他的性格,完事之后应该不会去异界纸醉金迷的地方保保健的吧……唉算了男人嘛,我理解的。

白语静继续扫着地,尽管地面看起来很干净,“没有很累啊,店里并不是很忙,休息之后再工作的感觉挺好的。”

“那就好。”姜珂把东西放好换了衣服,便和白语静一起坐在吧台。

秋天阴沉的天气中,两个女孩以与年龄不相符的行事经营着咖啡厅,这在外人看起来是有些侧目的,熟客新客都会问,姜珂她们也就回答,之后得到的多数是人们的善意,当然世界这么大,坏人还是要有的,这段时间也遇到了个别小捣乱,刁难的人,出发点大概都是在姜珂和白语静的相貌上,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遇到冷漠的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