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蛊惑(1 / 5)

秋天不算友好的季节,绵雨间歇,天色时常阴沉,太阳匆匆西下,夜晚也会比平时更早地到来。赫威斯高中,上完了八节课,教学楼内涌出学生,姜珂在办公室收拾着东西,背起包的时候冯老师经过到面前,随意说道:“姜珂,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啊?”姜珂看看外头,树枝被风吹得飒飒,她还是拿起了挂在桌子一侧并不常用的雨伞,“我没事啊。”

“这样,那好吧。”冯老师见得不到什么回答,便就不多问,门口有人喊她一起去吃饭了,“那我先走了。”

“嗯,88.”姜珂摆摆手,也离开了教室。

冯老师显然是看她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所以出于关心询问了下,但姜珂自然是不会明说的。

回去的公交上,看窗外的姜珂可以是一副画,周围视线变成焦点,她早已适应了。

“不会错,每次过去的画面都和黑色十字有关联,不管是伍常道那时,还是咨询室看到的。”姜珂继续把思绪放到重要的问题上,她这样推断,并不是粗滥的,她被伍常道掠走的昏迷阶段做过一个梦,然后在海堤公路一起看过日出,在一些外界相似的场景刺激下,她最后才模糊看到了长凳上同样有一男一女看着壮阔风景的画面。

故宫看到青花瓷的来历,能说和黑色十字有关,则是因为汐曾说了在那时她散发出了一丝邪恶的气息。

最后的是最明显的,黑色十字印记被汐诱导出来,然后姜珂马上就看到了黑色十字印记的过去——它是如何进入姜珂的身体的。

尽管具体如何掌控之类的无法探明,但是如果黑色十字确实有能带来匪夷所思的提升,那姜珂从能看到未来,变得也能看到过去,也就说得通了。

“相比能看穿整个时间线,我倒更觉得小命更重要啊。”姜珂自语道,这个提升确实很逆天,就像进化升级了一样,但是姜珂知道肯定会有代价。这样一来,似乎想要通过自身锻炼出更多“技能”的想法就落空了,因为那要在接纳黑色十字印记的情况下,姜珂可不想变成面容枯槁,死气缠身的模样。

公交驶过站点,像一条时间线,人上来,又有人离开,天空又流下丝雨,拨开帘幕,穿过迷蒙的红绿灯。

抱紧了包,姜珂有些犹豫着是不是要验证下自己的推测,实践出真知,思考这么多不能变成结论,本来打算交给青云道友,但那是毫无头绪,就像读文科的去造螺丝钉,现在又是不同。

“咳。”

姜珂智障般抬头看了车顶一会,然后发现并没有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