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黑色十字(1 / 5)

姜珂有些不安,汐的话犹如大棒砸在心头,邪恶的气息……我感觉全身没有什么问题啊?

“这么看来,我好像帮了推衍者你一个大忙呢。”不知是不是错觉,汐银色的眸子在一瞬间亮了一些,专注的目光仿佛要把姜珂穿透,她从椅子上站起来,“请保持镇定。”

话刚落毕,银色的光芒亮了起来。

姜珂本能要后退,但在感觉到没有危险后又控制住了身体。汐的银发无风飘扬,有一股力场散了出来,银芒照亮了咨询室,清冷到骨子里的能量逼近了,汐探过身,以优美的姿态伸出了蒙上银辉的右手。

这是一股轻灵而难言的能量,银色的精灵在暗处绽放,释放出的气息冰冷又无敌意,纤细的手像捧着光团,贴在了姜珂的额头上。

心情有些紧张,接触面只有清凉的触感,没有异常发生。

“我说……”

姜珂刚想说什么,面色就猛地一变。

同一时刻,咨询室的门被打开,带着焦急和愤怒表情的白语静冲了进来。

下一刻每个人的动作都停止了一瞬。

镜头陡然从彩色卡顿到灰白,后又颤抖回来。

身体内部有东西颤动了一下,然后汇聚到了额头。

一个淡淡的黑色十字印在了原本光洁的额头上,纯粹的黑暗质感带着一丝熟悉的气息降临在这里。

额头处的银芒水遇火般迅速后退避散。

“这是……”白语静垂下手,汐看来并没有做出危险的举动,反而在做另外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她看到那个黑色十字,眼神惊疑不定。

姜珂尽管看不到,但是感知力同样超人的她冥冥中知道了不妙,黑暗的气息不完全相同,但和伍常道显露的尸鬼法时的死气与邪恶有相似之处,就如黑夜中的萤火虫一样好认。

画面再次不受控制地出现,略微混乱地汹涌而出,声音与色彩如暴风过境带起唰声和刺痛,上升的触手,敞开的血肉,死去的伍常道灰暗的面孔,陷在触手血管之中喃喃低语,突然,一个黑发少女将红色符隶塞进了如活物不断蠕动的血壁之中,而就在同一时刻,一股黑色的细小流光从伍常道与血管连接之处,迅速爬进了少女破烂的裙子之内。

那个时候?

意识拉回来,姜珂面色发白,有些不知所措,她想起事后许斌来到咖啡店闲聊,说起那些神父们本要追寻的被盗取之物根本没有被找到……难道在她进入触手怪内部的时候附身到她身上了?

要不要这么恶心地展开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