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项链(1 / 6)

“你们真的确定不和我一起吃晚饭吗?”

汐坐在咖啡店内,静静看着姜珂和白语静把送来的外卖摆放好准备开动,尽管她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单调,但是落在这样的场景下,倒也显出一丝幽怨。

“啊,抱歉。”姜珂想起什么地拍下脑袋,用毫无诚意的语气说道,“忘记多来了一个人,我点的是两人份的。”

“那麻烦你在这边先等一会吧。”姜珂突然感觉有些开心,总算能让这个银发面瘫不爽一会了。充满动力地打开送来的快餐,荤素还是很丰盛的,平时吃多了没什么特别期待的饭菜此时很香,嗯,没吃饭的人看被人吃饭,应该会像游戏高手干看别人打游戏一样痛苦吧。

不对,会更痛苦,没有什么会比吃更重要了!

“还有哦,我们这里是咖啡店,并没有什么能充饥的东西呢。”白语静面对汐的时候也没有了往常对待他人的温柔舒缓,变得腹黑起来,“三明治或许有一些,不过那么多天没打理,也都过了保质期。”

姜珂默默瞄了眼进行补刀的白语静,然后夹起一块肉塞进嘴里示威地看向汐,表示对同伴的支持。

汐淡定地看了姜珂和白语静吃了几秒钟,然后走出了店门。

“不会吧……难道这样她就被我们气走了?”白语静放下筷子,看向汐离开的身影悄声说道,语气不知觉又软下来,她只是一时兴起想坑下对方,不过性子平易近人的她看到不愉快的结果马上开始反省玩笑是不是开过了。

姜珂摸了摸下巴,摇摇头,说道:“语静这你就想错了。”

“嗯?”白语静疑惑抬起脑袋。

“你说‘这样就被气走’……用食物向饿的人炫耀,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姜珂眼里闪过沉痛的光芒,“这种事情在某些情况下简直罪大恶极!比如深夜放烧烤的图片,拍完美无暇的甜品给减肥的人看!”

“……”

白语静表示虽然听不懂但是感觉很厉害。

“好吧,开玩笑的。”姜珂撤去了逗比,略微正色道,“汐应该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就一气之下离开,她不是还要咨询问题么,我估计,她走出去肯定是有别的目的……”

“砰!”店门被再次打开。

好快!

姜珂这边刚说完,就看到汐淡淡地拿着大包小包走了进来,坐到了原来的位子上。

塑料袋上清晰地印着某餐饮品牌的标志。

我【哔——】,你出去买个饭也太快了吧!

“服务员,来杯咖啡。”汐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