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5.人前显圣(1 / 5)

九月末,在连续几天的阴雨之后,乌云散去,太阳重新将阳光照向大地。

赫威斯高中,平淡的清晨,但又有隐隐的骚动在期间。住宿的学生吃过早饭,通校生来到教室,本该早自习的时间,不过已经没有人心系学习了。

“姜珂,这是你要穿的。”教导主任把一套礼服拿过来,笑容和煦,他身上也穿了特意打理过的服装,来之前他已经保证是最帅的自己了。

已经是最帅的教导主任对姜珂毫无吸引力,她双手撑着脑袋,有些无力地看着那从服装店租过来的礼服,质量和样式自然是没的说的,据说是办公室有关系的老师托路子借来的限量版。

“我真的,不想举牌啊……”姜珂内心哀声道。

今天就是赫威斯高中举行运动会的日子了,至于是第几届,这种设定就不要管了。

俞白前两天已经走人,在稍微打理行装就去了帝都,现在估计已经在什么时空列车的路上了。

目前咖啡店只有姜珂和白语静两个留守少女在打理,抛开俞白有点没心没肺没有管的离开,店里倒也确实不会出什么问题。

虽然生意不好,但怎么说也是在步行街这种黄金地段,交给两个女孩似乎很不妥。不过姜珂和白语静都不是普通人,日常经营都是熟悉的,安全之类来两个小流氓还是不在话下。

俞白走后,估计最起码也要十天半个月才回来,姜珂继续白天上学,晚上和白语静一起管店,平时生活的空间少了一个人,还是有些不适应,不过好在时间不会很长。

秋雨到来,晚上会有冷意。姜珂迎来了学校的运动会,并且难得是个晴天。

“好漂亮啊。”办公室不少人瞅着这边,冯老师也是,离得算近的她走过来摸了摸礼服,然后有些羡慕姜珂,但心里也想着大概也只有姜珂能配上这身裙子,她催了催姜珂,“姜珂,走,换衣服去了。”

开幕式早自习结束就会开始,一个个班级会依次从主席台下经过,这种活动是学生们为数不多的自由发挥时间,因为这时候可以不用穿校服,而男生们,也可以看到某些穿短裙的班级了,一晃走过,全是白腿,哪怕质量参差不齐也爽了。

走方阵嘛,肯定最前头要有两个人的,一男一女,一个举旗,一个举牌,而姜珂,很不幸地被推选出为教师方针的领头了。

教学楼外面已经响起来了进行曲,教学楼失去着安静而沸腾着,马上学生班级就都要下去,姜珂有些不情愿地站起来,抱着衣服和冯老师一起去了洗手间。

姜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