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4.定位列车(1 / 5)

俞白话说得明确,姜珂谈话结束后,也就断了从俞白这边打听到容易变强方法的念头,其实姜珂自己也觉得她所提出的要求很奇葩,青云道友不是万能的,哪能几天之内赐她一个金手指,可惜啊,自剑仙梦破灭之后,轻松外挂梦也破灭了,到如今……好像只有华夏复兴梦了。

端正JPG。

很快,日子就到了赫威斯高中的开学,姜珂穿上衣服背好包,清晨之时,就站在咖啡店外面的街上了。

“行了,你先回去吧。”俞白是肯定不会来送的,姜珂笑着让白语静回去,然后踏上熟悉的路程。

九月一日,没有提前开学,不得不说是非常良心,赫威斯高中简直可以当为全国普高的模范。姜珂一身做工精细的长袖长裤,走在清凉的晨风中,不管怎么说也是上班第一天,心情还是……不怎么样的。

“走在路上不会突然冒出一个黑色触手真是太好了啊。”姜珂走到站点等公交,感叹道。六月份的那几天,姜珂真的是见到触手都要见到吐了,另外没有发生一些喜闻乐见不可言语的里番剧情真是万幸。

不过说到这里,姜珂也会很自然地过一遍当初的事情,毕竟印象很深刻,画面闪到到最后结束,她是不是也算是拯救城市的英雄了呢……

陶醉起来了。

费蒙教派派人来讨伐伍常道,除了因为异端,还有就是对方盗取了重要物品,这件物品和伍常道能接触尸鬼法变得强大也有莫大关系,不过据说到最后,NNRC组长许斌来道谢的时候,聊了会,说是搜索了半天,没有找到可疑的物品。

这些念头都是一闪即逝,熟悉的公交车吃力地开来,姜珂回过神上车。

几分钟后,不良三人如期上来了,经过一个暑假的沉淀,不良三人……嗯,感觉还是很中二。

打了招呼,因为人少,就坐在了一起。

已经熟悉,不良三人清楚姜珂不是很会说话的人,他们也就自顾自地有一搭没一搭聊几句。

“楠哥,沙下社那边去过了吧,感觉怎么样?”

“说了只是沙下社下面的一个酒吧……不要乱说啊。”陈一楠似乎不是一次地纠正黄毛和龙套的口误,“去了几次,熟悉过环境了,基本没有惹事这种。”

姜珂眼神从窗外收回,飘向不良三人,着重看了看陈一楠。对方似乎没有满足于校园一霸的程度,而正在往真正的社会前进,大概就是这个暑假的事吧,逼男好像有认识的人,然后去某些场所认了认人,类似于“试用期”,据说那边的管事挺看好陈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