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3.多元位面(1 / 6)

步行街车水马龙,商铺林立,华美的装修吸引眼球,距离江彬区最后演变成的触手怪事件已经过去两天了,不管如何,不知情的人们依旧过着不同又相似的生活,市区熙熙攘攘不曾歇断。

咖啡店。

“阿嚏!”

轻巧的打喷嚏声,几个客人闻声不由望去,这种声音已经不时发生存在很长时间了,在安静喝咖啡的过程受到打扰的体验并不美好。

姜珂摸摸鼻子,低下头,避开客人的视线,

一开始有女性客人看到可爱的女孩不受控制地哀怨打喷嚏,还是挺有趣的,但重复多了总是不喜欢。

“怎么感冒还没好啊……”姜珂嘀咕着,自从前两天晚上在江彬区淋了半天的大雨,回来后她就一直鼻子塞住了。时间推移,这个夏天已经要走向七月,然后往红色的枫叶之秋靠拢,但如今的天气依旧是需要人们短袖出行,姜珂这个时候感冒,实在是酷爆了。

白语静这时候正端着盘子回到吧台,看到姜珂用纸巾的样子,把盘子放好,说道:“姜珂姐,今天你药吃了吗?”

“吃了。”感冒下,姜珂闷闷道。

“真的吃了?”白语静怀疑地看了姜珂一眼,然后从吧台下面的某个抽屉找出前两天去配的药。

“姜珂姐,你果然没吃药,又骗我。”白语静把药盒子放到姜珂面前,“不吃感冒怎么好啊,赶紧吃了。”

姜珂一脸残念地看着面前好几盒药物,其中还有很多熟悉的名字商标,到底是哪个可恶医生配的药,为什么感冒要吃这么多!姜珂像是拿着可怕颗粒一样掏出一枚胶囊,总共三种,颜色各不相同,她一餐要吃六颗……啊吃个屁!

“我已经吃过一次了,后面的不吃也没事。”姜珂郑重地将感冒药包好,重新放回抽屉,她最烦的就是吃药了,一些胶囊还没放进嘴巴,就能闻到一股令人耳目一清的气味,艰难放到舌头上,一些药马上就开始融化,啊受不了了,光是到这里,就已经无法想象下去了!对于吃药这项技能,姜珂觉得自己肯定有天赋上的不通,有些人可以一点水就吞下七八粒,Exm?她必须一个一个来,每次吃完,水都要喝饱了。然后要是打个嗝……药味反噬,你懂的。

“姜珂姐,你怎么像小孩子一样,快吃啦。”白语静是不会容忍姜珂这种对待药物如粪土的态度的,继续拿出药盒,开始灌输思想。

“不行不行……就今天这次不吃!”

“你上次也这么说,快点啦……”

一旁楼梯口俞白懒洋洋地出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