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2.我承认你了,姜道友(1 / 6)

“你的故事,到底是什么。”

姜珂的黑眸即使害怕,但也坚持睁着,并且持续保持着预读的状态。

没有问题……

触手推动着她,很快,她便来到了庞大触手怪的脚下。黑色的表面,姜珂没有心情去分析那到底是什么物质,她身体一动,被抬升起来。

不断上移中,姜珂也抬头看去,毫无疑问,即使伍常道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魔,但对方那令人无语的认真表情,和不时散发出的使命气氛,都让人明白,对方有着自己的理由。

理由也可以是借口,随时转换,在不同的人不同的心上变换角色,黑社会有欺凌弱者的理由,杀人犯有杀人的理由,但某一刻,姜珂也确实会被对方所疑惑,有那么一点想知道,伍常道的理由,他变态的故事。

然而,真相马上在她面前很简单地展现了。

没有问题……

姜珂的身体越来越高,最终来到了触手怪散发恶臭的口器下方。

姜珂屏住呼吸,眼睛注视前方,没有危险……

下一秒,姜珂瞳孔缩起来。

面前的表面,裂开来,内部的血肉翻滚,一个人影被推出来……

几乎在同时,看到触手怪身上变化的俞白,挑了挑眉,然后从地上捡起被扔掉的耳麦。

滴,差不多的接通声,看来NNRC也意识到了。

“喂。”

“嗯。”

俞白视线不离开远处二十多米高的位置,嘴里说道,“内部打开了。”

那边不疼不痒地笑了下,“不用多说,我们已经明白怎么做了……扔个厉害的家伙进去。”

……

姜珂看到了浑身陷在黑紫软组织中的伍常道,一条条嵌在揉壁上的血管会不时抖动,宛如有生命的蠕虫。

伍常道除了面部,身体已经看不出人样,和触手怪的血肉融为一体,双眼同样漆黑一片,眼珠不见,脑袋恐怕也与身后的恶心血管相连。

“妹妹……”

伍常道挣扎着,几条细小的血管破裂,爆出黑色的血水,他发出轻微的声音,沙哑又澄澈。

姜珂被放了下来,脚踩在触手怪裂开的内部肉壁上,和早已失去正常思维的伍常道只有一米的距离。

听到“妹妹”两个字,姜珂就沉默着。推衍已经不需要了,她早已看到了结局。

这张开的直径十米的洞口中,阴森恐怖,宛如当初在地下室看到的恶魔画室。

那一片漆黑啊……

“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