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0.无效(1 / 3)

其实没有好说的,心情并不佳的俞白也没有时间和许斌废话,在许斌交代完NNRC一会后预备的行动,便挂掉了通讯。

“等会会有战斗机来?”姜珂听完俞白的话后不禁张大嘴巴。

俞白并不感到稀奇地随意点头,“正常吧,出现这种级别的事件……”指了指远处,三十米高的黑影在雾气中吼叫,七八个小黑点围绕着它获取现场信息,“如果战斗机攻击没有很大效果,部队也会来,估计现在附近军区已经在紧急集合了。”

“以后社会上出现这样的事情会很频繁吗?”姜珂愣愣道,她印象中歌舞升平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应该是这样!

“谁知道呢,但依照这边的强大管控能力,我觉得是会很少出现。”俞白的回答让姜珂松了口气,“或者说NNRC也算才刚成立的部门,都没什么经验,还是试错阶段吧。”

俞白从空降下来的武器箱中拿出一件战术背心,想了想给姜珂穿上一件。姜珂看着俞白忙碌,“喂,青云道友。”

“怎么了。”俞白低头说道,然后抬起一把狙击枪,对准了姜珂脑袋的高度。

“砰!”

姜珂吓得闭上眼睛,几乎能造成耳鸣的枪响过后,姜珂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发现狙击枪的枪口冒着烟。

“哪个傻/逼放进去的,狙击枪有毛用?”俞白嘀咕一句,然后越过姜珂看去,“不过威力倒是可以的……”

弹了下还有些木掉的姜珂脑袋,“怎么样,我枪法其实很叼的,上次没打中真的是手生不太熟悉。”

姜珂后知后觉地转过头,看到了倒在地上正在缓缓化成黑气的触手,中间直接断裂,大口径的子/弹的威力还是很恐怖的。

“那触手怪又来了啊。”姜珂看向又开始冒出来的触手,有些头痛。

“砰!”

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响,姜珂拍着胸脯,然后摆出一脸吃人的表情看向俞白,对方透过瞄准镜观察着,“啧,虽然打在触手上效果显著,但是直接攻击对方的身躯,好像完全没用啊……”

一声愤怒的吼叫从两百米外传来。

“你看我干什么?”俞白收起枪,准备离远点。

“下次开枪能先提醒一下么。”姜珂勉强微笑,耳朵真的要聋了。

“砰砰砰砰!”

俞白表情微微僵硬,眼珠子动了动,一把手枪冒着烟,刚才就在他身边几厘米处的危险距离打完了一个弹夹。

“就像这样。”姜珂黑色的眼睛有光芒划过,她突然发现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