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9.好好锻炼(1 / 5)

触手怪的异常已经被姜珂三人注意到了,白语静娇小的身子处在一片阴影下,冷汗滴下,头顶就是如树根粗壮的黑色触手,可当它们扑了个空,完全没有理会下面的白语静,略微停顿后,就转向了姜珂。

俞白吸了口气,站好步子,右拳收起,沉吟之后稳如泰山地击出,迎上缠绕旋转像电钻的触手群。

“轰。”气浪吹来,姜珂手挡在眼前,眼前的景象实在是很非人类。

看似充满力量,占据很大体积的触手群竟然被打得倒飞出去,姜珂有些目瞪口呆,拍拍前面的俞白,刚想帮忙吹比。

“不用灵力还有点痛……”俞白吹着右手,一副后悔的模样,让姜珂到嘴边的称赞咽了回去。

“青云道友……”

“行了,等会说。”俞白揉了揉右手,看着这群触手慢慢地收缩回去,雾气那边的黑影似乎有些恼怒,隆隆地动起来,“看来这触手怪目标是你啊,怎么回事,你被绑走的两天到底和对方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姜珂嘴角抽了抽,“现在好像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我知道。”俞白笑了下,“礼尚往来嘛,顺便缓解气氛。”

姜珂神色一动,看向雾气,“来了。”

“这种程度还不需要你来提醒。”俞白拉起姜珂,躲过一道巨大的不正常的扭曲空气,由于有雾气包裹,一个球体的形状很容易分辨,他回头看了眼十几米外被空气波轰塌的房子,“不是吧,这货失去意识了还能放法术?”

一旁白语静似乎也想加入战斗,但是被俞白抬手制止,“语静,你先出去,把这边的情况告诉NNRC,然后让他们赶紧派点强力的支援。”

“这怎么可以。”白语静停在原地,看看那巨大的张牙舞爪黑影,又看看俞白和姜珂。

“没办法,那怪物好像冲着姜女士来,护住一个还好说,两个我也不敢保证安全了。”短时间内选出最优方案,俞白用认真的语气,“不用太担心,你肯定知道现在最应该做什么。”

白语静咬咬牙,她不是普通的十四岁女孩,和姜珂眼神交汇确认,她转身离开。

白语静的离开让俞白可以专心应付局面,“好了,现在赶紧想摆脱这个怪物的办法,你身上是不是被下什么标记了。或者吃了大蒜这样的?”

“我怎么知道对方为什么追我……”要说到现今的应对方法,基本上就是个普通人的姜珂就完全没那个闲情思考了,你让她习惯地吐个槽还好说,但在战斗中认真思前想后,姜珂表示实在没有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