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7.灾难级(1 / 5)

【妹妹,复活了吗……】

【……】

【找到了。】

……

江彬区大半的住户都已经撤离了,尽管有的人会极度不满,但是在官方出面,并且有生命威胁的情况下,在这里生活的人们还是配合着工作。

过了人员密集的东环路,姜珂在俞白的带领下,越过了警戒线,没有遭到忙碌工作中的警察发觉,想必这个时候也没有人觉得会有人主动进入炸弹区域吧。

东环路西侧的区域承载着巨量的短暂人口,这种情况可能要到下午才结束,人们看着“拆除炸弹”的防爆车驶进江彬区,并期待他们的回归。

姜珂猫着腰,小心地贴着墙壁走,显得异常鬼鬼祟祟。在一旁走着的俞白虚着眼看去,忍不住说道,“你干嘛呢?”

姜珂一脸正经,“能干什么,潜入的时候不都是这么做的么?”

俞白听了,抚了抚额头,无语道:“麻烦的主要是有警察存在的警戒线和路障,过了那边基本就没问题了,又不是抓犯人,真有不想遵照政府指示,死也不相信炸弹会炸到他家的人也不是没有的,你不用这样像智……”

俞白本来要说“智障”,但临时还是改口,“不用这样像傻/逼一样地走的。”

智障太难听了,还是傻/逼吧。

喂有区别吗?

姜珂瞪了俞白一眼,不过还是恢复了正常行走,他们碰到了几拨人,不过大都是和他们相反的方向。这里的人三三两两还是有的,也有居民区一帮人摆出凳子坐在外面的,靠近警方人员,人又聚在一区,会产生心理上的安全。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要怎么找语静啊,她手机又没带。”姜珂想到一个问题,有些发愁道。出发得匆忙,没考虑那么多。

“放心,我肯定找得到。”俞白淡定道。

“啥?”姜珂疑惑地看向俞白,对方脸上的表情异常自信,“你怎么找,这么大块地方找个人,跟大海捞针一样,难不成……”

姜珂看向俞白的表情变了,手半掩嘴巴,指向俞白,“你竟然在别人身上安装跟踪器!?”

“……”

俞白头上冒出黑线,一把把姜珂挂着“你是变态”表情的脸别过去,吐出一个字:“滚!”

“好吧,不开玩笑,那你用神识去找?”姜珂脸色正了正,不好意思,实在是习惯了,不吐不舒服斯基。

“不告诉你。”俞白道,引来姜珂的撇嘴。

“下次再说吧。”俞白按住姜珂的脑袋,指了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