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6.汇合(1 / 3)

“好像不太妙……语静去了江彬区?”姜珂看向俞白,脸上有些凝重,“你说现在那边NNRC正在行动……”

“你没跟她详细说我发生的事么?”

俞白眼神也有些错愕,“就说你没受伤之类,具体的也没必要,所以地名她也不清楚……”

同一时刻,姜珂和俞白两人的手机亮了起来,一道微/博新闻跳出来。

“#杭城身边事#,从今天凌晨起,江彬区的疏散工作仍在进行,据悉为警方发现炸弹……”

看下时间,距离白语静去江彬区购置换用的设备已经不短了,俞白站起身,“我去接她。”

“我也去。”姜珂没有迟疑道。

“你去干什么,这边呆着看店。”俞白劝住姜珂,显然他一个人去是更有效率的。

但是姜珂的神色很坚定,当初她平安回来时白语静眼睛雾蒙蒙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并且她找了个还算过得去的理由,她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也许我能帮上忙。”

俞白犹豫了会,还是点头。

两人在玻璃门外把牌子翻到“打烊”,然后回到店里歉意地让客人离开,返还了对方花销的全部费用后,三名客人好歹是走了。

处理好咖啡店的事,姜珂带着俞白还是选择了打车的方式行进,飞速前往江彬区。

临行前,为了以防万一,又出现面对强力无法招架的局面,姜珂带上了伍常道初到时咨询支付的报酬。藏有灵石和符隶的袋子。

……

白语静提着个袋子,行走在街上,看着路上空荡起来,感到疑惑。她之前在店里挑选要买的东西,到前台准备付钱时却发现没什么人了,只留下有些凌乱的地面。

“怎么回事,人都去哪了?”白语静回忆着,之前在店铺里面的时候,好像是听到一些外头的吵闹声,不过店里放着音乐,使声音刚好没听清,

有几个视线里的客人在看了眼手机之后就火急火燎地跑出去了,她也没在意。

手机这个电子产品她还没有习惯,这次出来不会多长时间也就没带。白语静拎着袋子,准备往来时的路离开,步行到江彬区边缘的公交车站,大概十分钟吧。

然而白语静还没走几步,一股不妙的感觉从心底升起。

白语静停下脚步,往四周看,

她感应到了很不舒服的气息……

“扑通。”

一声诡异的心跳声。

白语静面色一变,空着的手摸向胸口。

“扑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