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5.巨物(1 / 3)

“散开,散开!”

面对汹涌飞过来的黑色触手,武警队长嘴里大喊,同时把手中枪械的模式从半自动改到全自动。

“自由射击!”

“嗒嗒嗒……”

枪口火焰吞吐,眼角能感受到身旁七八处枪口绽放的火焰,弹壳叮叮当当地掉落,然而他看到不远处近乎毫发无伤的目标,心情再次凉了半截。

一发冒着尾烟的流星划过不知何时暗下的天空,命中了十几米外浑身被黑气笼罩宛如怪物的目标。

一名队员放下肩上的RPG,抬起枪透过自带的目镜看去,爆破巨响,地面掉落碎石,灰尘弥漫中,一个人影稳稳站立着。

“怎么可能?”

这队武警持续进行着射击,他们原本在后方,在看到海堤公路上异常的景象后,直接做出了行动,在半匍匐过斜坡,他们看到了超出他们理解的现象。

但终究是战场中走出来的军人,他们组织进攻,增援似乎勉力支撑的第一梯队。

然而他们信赖的热武器,碰上了障碍。子弹打在对方身上,没有鲜血流出,像是直接穿过了对方身体一样,除了衣服被打出洞口,见不到其他效果。之后武警小队不得不把目标转移到那些空中飞驰过来的触手上。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武警队长冷眼看着眼前只有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特效场面,生化武器,基因突变?

血色的公路一闪一闪,时间久了,

他感到有些气闷。

一条黑气实质化的触手潜伏在地面,某一瞬如蟒蛇出击般急速弹射过来,武警队长瞳孔一缩,用枪身挡去,大力袭来,双手发麻,枪托砸在了胸口,他闷哼一声倒了出去。

吸了口气,他躺在地上,拔出大腿处的手枪,触手就要碰到门面,砰砰砰砰砰,疯狂的射击,金属的动力让黑色触手嘶吼躲闪,被打中的地方产生金铁交击的古怪声音。

“咔。”

一个弹夹瞬息打完,武警队长面色一变,黑色触手再次凶狠扑来,他大叫一声,拔出战术匕首,用尽全力扎了下去。

触手被钉在地上,不甘抽搐了两下,然后化为黑烟消失了。

武警队长喘气,还没来记得放松,一道黑影又是扑来,他以为要死的刹那,白芒如太阳般刺破黑暗,一把刀将触手切成了两半。

一个男人立在武警队长身前,雪白的刀身微微反光。

这人是第一梯队的人之一。

武警队长刚要道谢,就愣住了,没有眼花,那把武士刀在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