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复活仪式(1 / 6)

【一个月之后,我在干什么?】

【或者说,我和谁在一起?】

【什么都没有,一片黑暗。】

【不。可。能。】

姜珂从睡梦中醒来,迷糊地睁眼后,看向了床边的闹钟。

九点了,这可不早了啊。

“语静怎么没叫我啊。”姜珂嘀咕道,一般来说,她和白语静都是早起开始准备咖啡店的工作的,尽管生意冷清,但是态度还是必须端正的,不能像某个老板。

“哎,好好睡一觉有一次就够了,都回来第二天了,我有那么弱不禁风嘛。”姜珂开始穿衣起床,窗帘透出外面的光线,不过并不是很亮,阴天已经持续几天了。

姜珂被俞白从工厂里救出然后回到咖啡店的第一晚,白语静可爱而认真地跟姜珂说“睡好一点,明天不用早起”的话。姜珂欣然接受,不过今早白语静又没叫她,姜珂既感动又有些不好意思。不管怎么说,都应该是由她来照顾白语静才对。

刷牙洗脸,姜珂照照镜子,眼前的人再次鲜活着,之前在伍常道身边时,蓬头垢面狼狈的模样还历历在目。那套裙子是真的脏了,姜珂没有残忍扔掉,还是很贤惠地洗了。

那段记忆是深刻的,姜珂想到伍常道,然后就想到了对方刚来咖啡店,作为客人咨询时的场景。她梦中也偶尔会浮现。

“哎哟,看来要完全缓过去还是要点时间。”姜珂拍拍脸。

不过,“一个月”,到底是什么呢……

姜珂看闹钟时已经习惯地记下日期,算了下,伍常道来这里,也有半个月了吧。

“那个变态看起来是要复活什么,他喜欢的人吗。”

虽然姜珂目前已经远离了是非旋涡,但是她总是不经意会去想那个尸鬼师。很在意啊……总感觉缺了什么,对方看起来有着自己的故事。

……

东环路。

大量的警车分布在这里,黄色的警戒线拉得极远,几乎要看不到视线的尽头。这条公路已经禁止通行,因为右侧的江彬区,正在做着令很多人措手不及的疏散工作。

“为什么疏散啊?”

“不好意思,我们接到消息里面埋藏了很多炸弹。只是暂时疏散,事情结束之后……”

人流涌动,不时有议论和吵闹,但很快被压制。一些报社新闻记者赶到这里,找着江彬区的住户,以及普通警员做着采访。本来是有很多人围观的,但都被喝退了,人们不会就这样离去,在警察管不着的地方还是远远地看热闹,一些网站和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