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3.高能反应(1 / 4)

近一个小时后,这块快要摇摇欲坠的工厂外的公路上,掀起尘土,七八辆警车风驰电掣地赶到这里。

如大多数电影一样,警察嘛,总是要在最后出场才符合传统的。

闪着灯的警车刹车后,警员鱼贯而下,然后简单调整,便持枪冲了进去。

迎接他们的必然是空无一人了,搜索一番,指挥官无奈下达设置警戒线,取证调差的命令,内心其实是松了口一气的。

同他们一同到来的,还有两辆黑色的商务车,下来的八人也早已走进了这片可以称为废墟的工厂。

“哎,你们是干什么的。”一个入行时间短的警员想要拦住许斌等人。

一个年长的警察马上给了小警员一个后抛,然后讪笑一下,端正敬了个礼。

许斌面色不善,没有说什么话,带着后面七个人行走在工厂中。

“干嘛啊,杜哥。”小警员揉揉被打的地方,看了眼走掉的一票神秘人。

“瞧你没眼力的,这群人是上面直达派下来的,你拦着找死啊。”被叫做杜哥的老警察呵斥着手下。

“这样啊……”

十五分钟后,许斌收到了A组成员的简单报告。

许斌面色不是很好,市里公安的某个官员在他旁边一直找机会搭讪,不过都被他冷面结束掉话题,他看着面前忙碌取证的警员,然后视线移到工厂各处,战斗的痕迹令他有些心惊。

他们华夏分部这次的脸算是丢了,一直跟着目标的后面跑,丝毫没有主动权。情报的缺失是最关键的,在B组陈余易队失联之后,他们的行动都还算迅速,但是之后的表现就糟糕了。许斌想到了超凡这种诡谲东西的问题,鲁莽行动下去肯定也不会有收获,他就向首都请求调一个这方面比较懂的专家过来,这也是他们没有行动的原因。

不过说是修行方面的专家,但也只是说说而已,魔法,超能力这种的,NNRC研究到现在也没有太大的成果,唯一拿得出手的还是可以探测“灵力”这种高能反应的装置,便捷式的眼镜也都是刚刚研发配备下去,没办法,在起步阶段,就实在是太弱了。

他们之所以会到达这座工厂的缘由,还是因为一个匿名的举报电话。许斌不用想就知道肯定和杭城的俞白有关,但他很默契地不会去点破就是了。

卫星定位了工厂,确实有异常后,他们便火速来到了。

此时首都来的超凡专家,或者说超凡研究者更为妥当,他正在工厂四处东看看西摸摸,一下子是墙壁,一下子还到了外面的荒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