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推进(1 / 4)

“说什么呢。”俞白弹了姜珂的额头一下,“趁现在还没被发现就跑掉,赶紧的。”

姜珂揉了揉被打到的地方,撇撇嘴,继续跟上俞白的脚步。

他们两人尽量不发出声音,来到了二楼厂房的某间对外窗户。俞白轻轻推开破了一半的窗玻璃,露出外面的世界,凉爽的风吹起姜珂有些油了的头发。

“青云道友,你手上的枪给我摸摸呗。”诅咒这个“心头大患”消失了,眼下也即将脱离危险处境的样子,姜珂脸上第一次露出真心的笑容。放松之下,别的心思也就有闲情出来了。

姜珂看着俞白手上黑色的金属枪身,相当有求知欲。

“这个?”俞白抬抬手上的M9手枪,这是NNRC给的,旅行袋里也有一些其他东西,不过现在看起来是用不上了。时间有限,他也只是尝试一下,不可能特种部队那样装备齐全。

俞白用神识扫过情况,确定工厂外面没有危险,然后缩回去看向姜珂。

“你会开枪吗?”

姜珂水汪汪的眼睛眼巴巴地看着俞白,让他不忍心拒绝,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小口径的枪械对待超能力一般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这个拿来本就是顺手好用,并不是什么关键。至于能把光头男魔法师打死,纯属对手比较弱智。

想了想,俞白关了保险,把手枪递给姜珂。

姜珂一副猫拿到鱼一般眯着眼接过,把玩起来,面对俞白的问题,她答道:“不会啊。”

俞白点点头,意料之中,他估计了下这里的高度,果然,还是得他先跳下去,然后接住姜珂。

“那电视剧电影什么的肯定看过吧。”二楼的高度对俞白来说易如反掌,但是想到和普通人无异的女孩,俞白觉得还是要先随意聊聊天舒缓对方的心情。

俞白把手枪插回腰间,拉紧旅行袋肩上的带子,没有给姜珂继续说话的机会,手一撑,就跳了下去。

从视线中消失,姜珂连忙跑过去地趴在窗户上往下看去。

“跳下来。”俞白安安稳稳地站在地上。

“哦,好吧……”

姜珂挠了挠头,这个时候,该用什么表情呢。

……

就这样,在工厂结界里头还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姜珂和俞白就偷偷开车溜走了。

在轿车里,姜珂坐在副驾驶上,说实话还感觉有些不真实,一下从危在旦夕的人质变回自由人,果然星爷说得是对的。

“总感觉不应该这么简单啊,一般来说,还有场大战等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