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手生(1 / 3)

光头男冒出了另一种猜想,但是那个猜想就有些不可描述了,教派虽然严令禁止,但是外界的上流贵族和政府官员们却或多或少拥有一些私藏的禁脔。并且漏洞总有可钻的地方,就光头男所知,有一些神父也有非正常的爱好。

突然砰一声响动从窗户外传来,有隐隐的震动可以感受到。下面还在发生激烈的战斗,光头男收敛心神,走向地上想尽力说着什么的女孩。

别闹太多麻烦,赶紧处理了下去帮两位老神父吧。

就在光头男接触到离姜珂只有两米距离的时候,嘶吼声没有任何征兆地产生,光头男眼前一花,一条黑色的影子如蟒蛇一般猛然刺向他。

任何施咒都是来不及的,光头男只好使出魔力爆发,白光如太阳般闪耀,飞扑过来的黑气迅速地消融了。

光头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自己还是大意了,看向地上的女孩,对方身上的绳子已经不见了,那根黑色的东西果然和尸鬼师有关,在主动靠近后竟然还会袭击来人。

“这样一来,这确实是异端的东西了。”光头男心中杀机更加坚定,不管是无辜的还是有猫腻,不要想太多,秀太多操作只会被反杀。

“喂,光头,啊不,大兄弟,哥……我是无辜的,跟那个尸鬼师不是一伙,我是被他抓过来的……”

解除束缚的姜珂来不及活动下僵硬的手脚,就马上对着眼里闪着危险光芒的光头男解释起来。

然而,光头男神色没有太多变化,隔着两米的距离,举起法杖。

一道白光跳动地凝聚出来,姜珂瞳孔针缩,想要逃跑,脚下一麻竟是站不起来。

等等……

姜珂眼神突然转变,惊愕到平静,心底开始放松。

“不好意思,这里还有个人。”

话音出现的同时,一声轻微的枪响,光头男的脚下冒出一个弹孔,火星溅起,光头男吓了一大跳,迅速撤去魔法,举起法杖后退一大步。

“什么人!”

办公室的门口,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人影,肩上背着黑色旅行袋。

从楼下的地面不时传来震动,伸出三楼的他们也能真切感受到,不知道下面正在发生怎样的战斗。

专注眼前丝毫不敢分心的海德森,安烈夫和伍常道,对楼上的正在发生的事并不知晓。

光头男看着突然冒出来的男人举着他在前几天看到过的火器对着他,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慢慢走了进来。

光头男有些疑惑,男人的身上他感受不到魔力,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