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魔法(1 / 3)

废弃工厂的中央空地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黑色的地狱,地表不时碎裂,从下面汇聚而成的黑气化成一个个死者士兵,几秒之内便完成了对教派三人的合围。

没有浪费时间,浑身滴落黑色液体的士兵无声嘶吼地冲上来,手里的刀剑刺出黑芒。

安烈夫魔杖连挥,简单的风刃在他的手下变成巨大的切割机,尖啸过后,留下一地的黑色物质。

然而,被斩成几分的死者在融化到漆黑的地面后,又再次不断冒出新的死者来,源源不断地重新进行冲击。

海德森也在奋力解决着麻烦的杂鱼,无暇说话,但是战斗意识告诉他得做出应变。

他对安烈夫还是有信任的,一个珍贵的空档,他从怀里的小袋子里拿出一件天使塑像。

几乎实在同时,安烈夫也掏出一件圣物。

在两人拿出教派以防万一做出的保险时,伍常道面色一变,他看出了两件圣物的不对,一个天使像,一个独角兽像。

双手一挥,一道黑浪平地而起,就要抬高。

海德森和安烈夫手里发出微光,就在双方的大招可能要碰撞之时——一声不协调的压抑惊呼从上方传来。

战斗中任何变数都会影响心境,两边人动作都是一顿。

“什么情况?”海德森沉重说道,眼睛始终盯着伍常道。

光头男是三人中唯一的自由人,他刚才是第一时间抬头看去的,看得分明。

“好像三楼窗户那有一个女孩。”光头男低声说道,“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难道还有埋伏?”

光头男脑后有冷汗在流下,眼前的局势千钧一发,甚至快要到了他无法插手的地步,现在又有幺蛾子发生,他不由有些紧张。

不知为何,十几米外的异端也停下了动作,木木地原地站着,死者大军也只是凶恶地盯着他们。

“可能不是异端的援兵,他绝对是孤身前来这个国度的。”安烈夫握着小小的独角兽像,看了同伴海德森手里的天使像,两人点点头。

“去看看是什么,这边我们能解决,小心点。”安烈夫做出了决策。

光头男踌躇了一秒,便是后退一步漂浮起来,身子一转,就要往上面飞去。

几个握着锈掉刀剑的死者本能地要阻止他,不过这样的攻击他也足够应付,看到教派这边的变动,伍常道微微踏出一步,伸出手似乎要抓住什么。

对手要出手,海德森和安烈夫自然不会让对方得逞,数道低级魔法逼得伍常道不得不躲闪避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