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灵力的另一种形态(1 / 3)

来自中亚神秘地区讨伐至此的神职人员们,在进入恶魔的所在地后,本是警惕注意着四周,但很快他们就发现这有些多余了,因为他们要找的人非常出人意料地没有做任何掩饰,

就直直地站在工厂空地的中央。

“喔。”

愣了愣的三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发出一句意义不明的声音。

海德森吸了口气,先是没有言语,从怀里掏出一个精巧的法杖,安烈夫和光头男也是差不多的动作。

这样一来,接下就是战斗了。

伍常道阴测测地站立着,与海德森三人对视,他披上了那件来时的灰袍,就如海德森三人穿上家乡服饰一样,双手收在袖子里,看不清表情。

海德森皱眉看着眼前死气凝重的异端,圣光啊,他与这个生机的世界是多么不协调。

“异端,即使你跑到了遥远的东方古国,光明也会照耀你卑微龌龊的黑影。”海德森上前一步,开始凝聚魔力,“我们将代表那些死去的生命,给予你净化。”

伍常道闻言,扯出一个笑容,眼神露出滑稽。

本来不想说话的他,还是没能忍住冲动。

“到了其他国界了,教派的人说话还是这么虚伪。”

安烈夫面色一正,露出不怒自威的神态,刚要发话,十几米外的伍常道就马上发现了似的摇摇头,“好久不见……另外,我拒绝说教。”

沙哑拉扯的嘶吼声从背后突然袭来,海德森安烈夫光头男都是面色一变,然后身上瞬间亮起白色的光芒。

不知什么时候,三人身后的地面上偷偷爬来了丝丝的黑气,附着在地面上,然后膨胀鼓动,跃出了三个腐朽,浑身漆黑冒烟的士兵。

中世纪铠甲破败一半的士兵挥下长剑,砍向海德森三人,而白光如实体般把这次偷袭挡了下来,

并且接触面的长剑飞快地消融着。

面无人样,只有骷颅洞口的士兵无声张扬着烂掉的嘴巴,无畏地劈砍着,锈剑断掉的时候,也在白光的抵挡下慢慢逼近。

安烈夫飞速念了一道咒语,然后空气一阵扭曲,尖利的呼啸远比骷颅兵的声势浩大,诡异地无形中,几道风刃穿行而过,死者啪啦啦地掉落下来,彻底沉眠。

解决掉了这次偷袭,海德森三人松了口气,但同时也把警惕的心情重新提了上来,怒目看向伍常道。

光头男因为反应慢了一拍,身上的教派的衣服还被弄破了,显得有些狼狈。

挥挥手,安烈夫冷哼一声,“异端也只有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