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五花大绑(1 / 4)

公寓天台,俞白坐在边缘,脚伸展在空中,往下看去,七楼的高度还是令常人有些发憷的程度。

对面的公寓比这边多一层,不过还好窗户并没有对着这边,毕竟两个阳台互相对着,跳一下就能过去的“空中通道”这种乌龙怎么想也不会发生。

放下旅行袋,沉甸甸的重量压开一圈积久的灰尘。

检查过了,阵法已经被破坏了。

天台边缘的某处,一个黑色的术式已经被草草地消除掉了。

俞白皱着眉思考着情况。

灵气是个相当神奇的东西,并且就像VIP会员制一样,只有少数人能够幸运地接触。

昨晚许斌带领的三队A组人员来到了江彬区,却没有什么发现。这些人以地球的单兵程度来说,都是相当厉害的人物,可行动灰溜溜的失败,肯定是有问题的。

确实有某种怪异能量形式的东西,类似于魔法,设置在了江彬区,从而隐匿了那个尸鬼师的踪迹吧,当然也包括姜珂了……

虽然以科学的思维推敲下去很不可思议,但在地球的科技无法到达解释的高度前,那只能就无奈地处理了。

俞白站起身,拿起旅行袋,随手一甩,将旅行袋扔向了对面八楼的顶部,在传来一声沉闷的响动后,近乎没有助跑,俞白跳了过去。

手臂搭住,翻身而上。俞白活动了下肩膀,“算上修行时间我也算是老年人了,小孩子就是不省心,会闹麻烦。”

视线开朗不少,俞白眺望着下面这一片,阳台,衣架,房檐,瓦片,轿车,西装,倒垃圾,骑车,交谈,一个个窗户里的世界,人影走动,各条小巷里的犯罪,凶恶,弱小……

“有人先来一步了吗……”根据之前的情况,俞白低声说道。

脑海里浮现了许斌的话——道家协会那边发出了警告,中东西亚那边派来了老家伙。”

“一群人,自称来自费蒙教派,说是来制裁异教徒的,那个尸鬼师叫伍常道。”

“异教徒……”

俞白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不过很快风再次吹来,俞白抬头看向天空,倒是才发觉今天的温度没有前几天热了,不过有些闷沉啊,像是现在的局势。

太阳被云层遮挡住了,俞白估计,六月火要稍微下场雨了。

可能就在不久之后吧。

……

姜珂跟着伍常道,天色阴阴的,风徐徐地吹过她的头发,刘海被吹散,露出布满细珠的额头。

伍常道作为一个不属于这里的尸鬼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