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5.有飞人(1 / 4)

虽然走在这种简陋奇怪的昏暗地下室挺刺激的……完全是丧尸和惊悚片的场所嘛。

有一个微小的转角,一般来说,会有传说中的转角杀啊……突然冒出一个恐怖尸体什么的。

姜珂尽量以轻松的姿态行进,小弧度地转弯后,身体一僵。

还真出现了什么东西。

地下有一团黑黢黢的影子,应该不是活物,但是姜珂联想到了不好的事物。

姜珂小心翼翼,想跨过去,发现下面黑影的面积有些大,脚落地时,有种吧唧的踩扁响声。

“哦,不知何为有点恶心呢。”姜珂自语一句,她正在以一种下雨天踩着水洼的姿态走过。

姜珂完全没有蹲下来好好研究一番刚才到底踩到了什么的求知欲,地下室并不大,前面就是一块主要的空旷区域了,也应该是强烈的血腥和腐臭味的源头。

伍常道就站在那里,观赏着什么。

顶上不知怎么的被安上功率很小的灯泡,这就是地下室的唯一光源了。

姜珂仅仅看了第一眼,没有定型的模糊视角就让她以为进入了魔鬼的恐怖画室。

眼睛倏地睁大,姜珂有些难以置信地捂住嘴巴,里头这片空地的景象,对她来说,实在是太无法令人接受了……

强烈作呕到无法起描述的欲望,就像要去触碰排泄物一样恶心,光是重新勾出那个画面就是恐怖酷刑,姜珂转身扑倒在地,很久没吃东西了,她干呕起来。

任何限制级的影片中都会以马赛克的形式出现,若是动漫,绝对是打上黑雾,那样配上发毛的配音和溅开来的鲜血才不会觉得过于血腥。

一副由残肢断臂和鲜血内脏为颜料,画出的一副巨型印象派作品。

要不是姜珂的心理年龄已经成熟,如果是三观还没形成的小孩,不知道看了之后会不会留下终身的阴影。

缓了好一会,有些颤抖的姜珂才勉强回头,看到那个恶魔还只是静静地站在那个“画室”的中央。

没错,恶魔,如此暴虐,把人肆意玩弄的组装拆卸的行为让姜珂彻底感受到了这个尸鬼师内心的扭曲,同时,也有一丝同样身为人的愤怒。

“变态。”

伍常道静立无语的样子极像陶醉于自己作品中,姜珂看着他那平淡的表情,自身被施法诅咒威胁的事已经无法阻止她说出这个两个字。

伍常道眼神动了动,身体不动,脑袋幽幽地一转,在背景的衬托下令姜珂心里一沉。

然而,对方竟然微微点了点头,回头看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