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与你有关(1 / 3)

姜珂随手拍掉斜坡上横长出来的杂草,跟着伍常道回到了房屋中。

太阳已经升起,新的一天正式到来,周围的人声渐渐响了起来,偶尔有路人从视野中穿过。

姜珂对于眼前的景象很困惑,清晨光线好,她能看到大片的房屋街道,店铺,公共设施,近在咫尺,除了各种外观都比较落后一点,建筑的排划杂乱一点,一切都很正常,姜珂看着远处有几个妇女结伴出去买菜……这里的人们肯定没想到一个危险的尸鬼师就在角落住着吧?

“喂,你不怕我跑了?”站在门口,十几米外的一处人家已经推门起早,从窗户里看到人影走动。忽略陌生的坏境,一切都太日常了,姜珂觉得趁对方一个不注意她就能混入人群跑了。

面对姜珂的提问,在里头不知道忙着什么的伍常道过了好几秒才回应,“你跑不掉的。”

姜珂额头有些黑线,邪修对付彩笔修行者就可以这么自大吗?

好吧,是可以。

多呆一秒多一分危险,但是目前还没有合适的时机。姜珂还是走了进去。

伍常道走向卧室,回头对姜珂说道:“我要打坐了。”

哦。

剧本不对……你这话跟我说什么?

似乎看到姜珂表情有异,摘下帽子的伍常道露着那张苍白的脸,补充了一句。

“看你手腕。”

姜珂闻言,突然想到了什么,翻了手看去,发现左手手腕背出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黑色的印记。

有些扭曲的符文,带着一丝丝不详。

“你干了什么?”姜珂面色马上不好了,她想到了诅咒一类的事物。

“在你身上施法。”伍常道表情基本没有变化,语气淡定,言简意赅。

姜珂暗道一声【哔——】,她看小说电视剧最烦这种可以公然要挟,你还没办法的东西,没想到这次她还亲身体验了。

“你念头一动我就会死?”姜珂瞬间脑补。

伍常道没有说话,被死气浸淫的皮肤早已僵硬。

“当然。”良久,对方吐出一个词,“不能离开这个屋子,不然……”

果然还是来了威胁,姜珂叹了口气,尸鬼师意思明显了。

伍常道看得出姜珂听懂了他的意思,回了卧室关门。

安静下来后,姜珂看向周围简单到极点的家具,这间屋子的主人本来生活很辛苦啊,也没说干嘛,看对方样子是要呆这边不少时间,那她干什么,没有手机没有电脑多无聊,还不如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