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教派(1 / 5)

对方一直平静的话语使刚才那句话显出很大气势,姜珂的心情不由沉了沉,她的确把很大的希望寄托在救援上,不说别的,青云道友知道的话,肯定会第一时间赶过来的。

“自我介绍下,我叫伍常道,是个邪修尸鬼师。”对方幽幽的,总是给人不详的感觉,他把另外一顶帽子递过来,

姜珂犹豫了一会,还是接过了。

看起来短时间内伍常道是不会加害她了,不然也不会等到现在才动手,对方道出自己的身份时倒是让姜珂了然。

两人一前一后,往左边那条被路灯点缀的公路走去。

姜珂跟着对方,水泥路走尽后,是一段泥土与石子路,沿着一条斜坡,翻过栏杆,

视线陡然开朗起来。

井然的路灯下,灯光敞亮,公路另一边不是丘陵地面,而是一片空荡,远处天边微露鱼肚白,一股淡淡的腥味带着凉爽飘来,怅寥廓,两旁没有轿车行驶,姜珂不自禁走过去,视线拉开,更加广阔,一道白沫海浪在下方轻轻升起推来,半途落回海面。

原来这是一条海堤公路,景色很美啊。

伍常道不紧不慢地走到护栏边,然后到一个特意凸出去的游览位置,一个公园中常见木制长凳静立在那边,并不能不知道当初为何而设,不过凳上多处腐朽,

看起来很破败了。

姜珂看着尸鬼师往长凳中间坐下,大大的帽子下纤瘦的躯体,天光有些亮了,一抹日出挣破了水面。

姜珂看了看长凳上的灰尘,抛弃了坐下来的想法,站在毫无防备的尸鬼师身后,姜珂不自觉歪歪头,头上的帽子倒出一个弧度。

“他刚才说每天都看,像这样?”姜珂上下打量了一番对方的衣物,然后结合此时干的事情和周围不羁的环境。

“果然是变态啊……很符合尸鬼师这种不详的称呼。”

吐槽一句,随即姜珂皱起眉,话说回来,为什么她觉得这样的场景好像似曾相识?

还是说……姜珂低头看向安静坐着的伍常道。

姜珂确定她在咨询伍常道之前并没有见过这个人,日出日落她好像也没闲心去特意看过,特别是在有俞白这个懒散青云道友情况下。

姜珂后退一步,空气的亮度渐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提高,底下的沙地开始清晰,她也眺望到了侧边远处几轮巨大的风车,十米的扇叶在缓缓转动。

整副构图下,静坐的尸鬼师像个点,处在中心。

姜珂灵光一现,梦。

昏睡前她做了个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