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挟持收藏品(1 / 5)

陈一楠推开门,一踏入女厕所,脚底便感觉踩进了积水。

里面竟然没开灯,昏暗一片,

陈一楠皱着眉,借着外边的光看向里面,似乎是水管系统破了还是什么,水流还在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来,说实话,踩在厕所里的积水中,哪怕全是干净的自来水,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也会觉得很不舒服。

走进一步,陈一楠看着地上的一些碎屑漂浮着,墙壁,镜子上裂开了蛛网般的纹路,他不由停下脚步。

比他先一步进来的小女孩似乎完全对眼前混乱的场面没有任何惧怕,直直地往里搜索,嘴里还念着名字。

“小心啊!”陈一楠叫了一声,看着一米五的背影在黑暗中模糊不清,往旁边的墙壁伸手去开灯。

“啪嗒”,没有反应,陈一楠抬头看去,有只灯管似乎破碎了。

“什么情况啊……”陈一楠把所有开关都试了一遍,一只门口的亮度很低的白炽灯终于亮起来。

光线下的厕所场景是更糟糕的,陈一楠刚想往里面找白语静,却看到白语静已经慢慢走回来了。

衣服有些地方湿掉了,浸了水的鞋子吧唧吧唧的。

“怎么样,没事吧?”陈一楠把白语静拉到外面,小心地看了看女厕所,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里面可能发生过了不好的事情。

白语静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抬头小脸紧绷地看着他,陈一楠勉强笑了笑,想说什么,又看到了对方手里拿着样东西。

一个手机,套着粉色的外壳。

“这是……”陈一楠眼神一凛,和姜珂认识的时间也很长,用的手机是什么款式,外表自然知道。

“姜珂姐的。”白语静抓着沾了水屏幕一闪一闪不稳定的手机,眼神用力。

小女孩再次看向那片昏暗空无一人的狼藉之地,面色冷峻,瞳孔有一瞬间,针缩了起来。

……

游戏厅之旅,因为意外,便要短暂的结束了。

白语静很快联系了俞白,而陈一楠带着白语静出来后,也把里面看到的情况告诉给了黄毛和龙套。

“里面没人,但是姜姐的手机掉在那里?”游戏厅门口,四人聚在一起,龙套听完陈一楠说的话后,惊讶道。

“那不就是姜姐出事情了啊……”黄毛也有些担心地说道,看了看注视着门口人来人往以期望发现些什么的白语静,“姜姐说离开下,如果是上厕所的话,难道那个时候她在里面遇到了流氓什么的?不过破坏成那样也不对吧。”

面对这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