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黑水(1 / 4)

对方没有反应。

姜珂侧着身子倒退,把球递了过去。

黄毛没想太多,看也没看姜珂,手直接拿过去就又投出去了一个。

总之,眼前突然冒出来的尸鬼师很危险,极有可能是个杀人狂魔,姜珂有些后悔让白语静来游戏厅了,不管如何,不能把这还莫名的事情扯到太多人。

“黄毛,我有事先离开一下,你们帮我看好我妹妹。”姜珂说了一句话,专注于手头上的事的黄毛不做思考地嗯嗯两声。

“找我?”

姜珂面向对方,轻声说了一句,她本以为这么吵的坏境下对方应该听不到。

尸鬼师点点头。

短时间实在想不到别的办法,姜珂深呼吸口气,往一边的洗手间走去。

洗手间里明显安静很多,姜珂抿着嘴唇,拐进了女厕所,没有人,进去后她马上注意到了半开的窗户。

“不行啊,就算跑了,还有落在游戏厅的语静。”就在有些着急的姜珂想把手机拿出来的时候,身后门打开了。

尸鬼师,一脸淡定地走进了……女厕所。

“这里是女厕所。”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姜珂没忍住地说道。

对方干瘦修长的身体一动不动,似乎对姜珂的话没有任何反应。

好吧,这招肯定不管用……

毫无血色的面孔轻轻吐出几个字,“能跟我走一趟吗?”

走你妹啊!

姜珂内心大喊,这个时候跟一个诡异地冒出来的邪修走那才是脑子有病,但是此时姜珂不好回答。

手里攥着手机,直接拨打1就可以快速拨通青云道友的电话,来得及吗。

吸了口气,姜珂闭眼,睁开。

灵气波动,让我“推衍”……

画面接踵而来,姜珂面色一变,来不及做出思考,就地扑倒翻滚。

黑气扑出,似乎带着莫名的凄厉呼啸,姜珂原来位置的地砖被已经被一股力量打碎了。

对方根本没有等她答应的打算,再问出那句话的时候,就已经悄悄把黑气饶了过来。

伍常道看着失败的偷袭,有些疑惑。

本想不闹出太大动静快点解决的……都跟你说过拜托了啊,怎么就不配合呢?

“不过问题不大……”伍常道这样想着,手半举起来,念了一个听不懂的词。

简短的发音像是带着神秘的力量在狭小的洗手间内回响,伍常道举着的那只手的手掌散发出黑光。

十几条黑色的触手延伸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