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游戏厅(1 / 4)

六月的天即使到了四五点还是炎热的,二中几条街外有一家规模中规中矩的游戏厅,

因为老板对于未成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这里倒是学生常来的场所。

白语静怯生生地从公交车站下来,然后就站在马路边上,

小心地看着四周的坏境,手里攥着一只前天刚买的新手机。据说这是在某个炎热的日子,因为某老板又陷入了无聊的旋涡之中,所以爱护员工,尊重劳动之心爆发,怒关大门暂停营业,以履行承诺的荣誉而战,带着手下员工就前往商场买手机去了,顺便,还享受下了“营业额爆表的商场的热闹气氛”。

白语静有些急促地站了一会,虽然她来到这个城市也不少时间了,但大部分区域都还在陌生的阶段,就在她犹豫要不要打个电话的时候,手机铃响了。

连忙接通,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姜珂声音。

“语静啊,到了没?”

“到了。”白语静看看站牌,没有错,“我刚下车,姜珂姐,你说好玩的是什么啊,还有咖啡店那边真的没事吗……”

“好了好了,语静你就不要担心了,青云道友身为老板,一定会以身作则完美完成咖啡店的工作的,请个半天假完全没问题。”姜珂说着话,“你到了是吧,啊,我看到你了,等着啊。”

电话被挂断了,想说什么的白语静无奈放下

手机。

很快自己的肩膀就被拍了一下,转身的时候,白语静看到了穿着夏天小裙子的姜珂,身后……还跟着三个男生?

“怎么是个小朋友啊。”

一道感觉很嚣张的男声从一个染着黄毛的男生嘴里说出来。

白语静注意到了眼前三个男生的不寻常,脚步一动,下意识地藏在姜珂身后,“奇怪,明明‘灵气’是和普通人相同,没有修为,为什么神情都如此张扬呢?”

白语静处在还无法理解中二的年纪,虽然以她的年纪,应该是在上初中二年级才对……

“这三个是我朋友,虽然看起来不是好人,但心底还是不差的。”姜珂给白语静介绍道。

您太会说话啦!

姜珂转过头,面对不良三人,“你们客气点啊,这是我……妹妹!”

“这次好好带她玩,要是欺负她……”姜珂冷笑着挥舞下拳头,“你们懂的。”

“切”,黄毛和龙套双手靠在脑后,装作很不屑和小朋友玩的样子,不过嘴上说的话还是很务实的。

“和小朋友玩……也不是不可以的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