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失踪(1 / 4)

姜珂起床的时候,发现旁边的白语静还睡着,看了看时间,虽然很早,但确实是往常自己起床的时间。

“你也会有睡过头的情况啊。”姜珂低头看了会白语静抱着被子柔和的睡脸,感叹一句,除了最开始一段时间,后面的情况都是白语静叫姜珂起床了,白语静俨然成为了咖啡店新的作息表领跑者。

六一儿童节高中可是不会放假的,姜珂还得去上班,洗脸刷牙,收拾一番背着包到楼下的时候,姜珂却发现了惊奇的一幕。

青云道友竟然已经起床了!

在姜珂心里,这不亚于早上醒来看到床边站着奥特曼和赛亚人的程度,不过姜珂很快就觉得自己找到了青云道友可能破天荒早早开店的原因。

俞白正和一个男人面对面坐着说话。

听到下楼的响动,俞白和那个陌生男人都朝这边看过来。

“起了啊。”俞白淡淡说道,脸上竟然没有早起的生无可恋的颓废表情,想当初因为咖啡店的一些事宜需要俞白早起去办理的时候,那真的是非常困难艰辛的时刻啊。

“嗯,起了。”姜珂点点头,然后看向青云道友旁边坐着的男人,中年人,四五十岁的年纪,两鬓有些微微的白发,看起来相当沉稳。

中年男人向姜珂温和地笑了笑,然后朝俞白说道,“这就是当初你坚持的女孩吧,很有福相。”

俞白:“……”

说话没有理他,中年男人面色浮现一丝尴尬。

“那去上班吧,快去。”俞白说完这句后,才转过头重新和中年男人连上同一频道。

“要你催啊。”姜珂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钟,按她往常都是擦着点到学校的习惯,可不能有太多停留。

往外走路过俞白他们的时候,姜珂好奇道,“这位是谁啊?”

“姑娘你好,我是官方和俞白先生对接的代表之一。”中年男人主动开口道,然后看了面色不善的俞白一眼,“来这里是有些事情问一下。”

“哦。”姜珂很自然地想到了之前来过的陈余易和李娴夏,按眼前中年男人的说法,他应该也是NNRC,那个非自然应对委员会的人了,似乎还和青云道友很熟的样子,看年龄难道是同时期的?不过上次不是已经来过了吗,为什么隔了几天又来问事情了?

姜珂心里有很多疑问,不顾这个时候还是不得不离开,反正回来后也能问青云道友。

……

待到姜珂走后,咖啡店再次安静下来,俞白表现出的神情与姜珂和白语静相处时有很大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