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过去过去(1 / 4)

姜珂回到店里的时候,发现俞白还真已经在开始打扫了。

估计是太久没做了,俞白稍显得有些笨手笨脚,哪怕今天的客流算是少的,有些地方还是没怎么没弄干净,看到对方这个样子姜珂也不能放着不管了,在旁边不断评头论足,颇有威严地指示了一番。而白语静毕竟没来多久,也不好意思真让老板一个人干卫生的活,在旁边尽管有姜珂阻止,还是不时帮忙一下。

“拖把在那边,哎,你先弄湿在拖啊,不然有什么用。”

“桌子下面也要擦啊……”

忙活了一番,待到最后一块区域搞定后,俞白吐出口气,“不使用灵气的情况下,终于弄好了!”

俞白向姜珂和白语静竖了竖大拇指,“平时辛苦你们了。”

“才知道啊。”姜珂翻了个白眼,一边的白语静自然是笑着摆摆手。

“那啥,你们赶紧上楼休息吧。”俞白把工具摆放完毕后,说道。

“你呢,还不上去?”姜珂看着对方似乎没有上楼意愿的样子,不禁皱眉问道。

“我出去走走,最近太宅了。”俞白拍拍手,准备出门。

没有给姜珂太多说话的功夫,俞白便推开玻璃门,背后插着手慢悠悠走了。

咖啡店里传来窸窸窣窣的说话声,某一刻,灯关上了。

……

时间已经是十一点了,这个点已经是大多数人们的睡觉休息时刻,上班的,上学的,买菜的,赶机票的,明天还有很多事不会停歇地朝他们走来,但是长夜漫漫,也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用另外的方式度过深夜。

这条街的尽头拐角,便是酒吧KTV娱乐场所聚集的地方,糜烂的灯光照不到这里,俞白给自己倒了杯酒,一饮而尽,哈出口气,头上看不出亮度的弯月垂在乌云边。

这是个比较偏僻的露天大排档,热闹的撸串可以来一波令人无法辨别的走心深谈,但有时候人们也会需要静静的喝酒。

回忆倒不会就因为一时的心情就接踵而来,那些深刻而又模糊,俞白这样经历的人,就是来这吃顿夜宵,明早起来还是要回到那个随性青云道友。

黄色的啤酒倒入玻璃杯,旋涡般至满。

虽然这有些矫情,但是下午陈余易和李娴夏两人的到访还是勾起了俞白的一些心情,物非人非,有些过去是沉重的,他难免缅怀一番。

“你一个人在这里喝什么酒呢?”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俞白怔了怔,没等他转头,肩膀上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