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灵气检测器(1 / 4)

陈余易和李娴夏出了咖啡店,阳光直射,他们用手在额头上搭起帐篷。

“啊,好热。”

两人坐进了一辆来时的黑色轿车上。

陈余易坐在主驾驶位上,“幸好我早有预料,没关空调,不然坐进车里还不像坐进火炉子。”

李娴夏撇撇嘴没说话,待到汽车发动往某个方向驶去,她开口道,“不过,我们就这样好了吗?”

“什么?”陈余易开着车,闻言偏了偏头,“你说去咖啡店的事?还能怎么样,我们连俞先生的档案资料都调不到,级别太低了,在他面前,我们在他面前估计还是和刚入新手村的菜鸟差不多。”

街上阳光刺目,陈余易戴上一副墨镜,倒显得有些帅气,“人家可是传说中光人仙尊的台前幕后的人物,能见一面瞻仰下就行了,这次任务干完回去也能吹嘘一下,再说了……我们不是也问到了价值可贵的信息了么。”

“话是这么说,不过那个灰袍人连续两次去那家咖啡店,总觉得里面有什么事情……”李娴夏犹豫道。

“你就是这么爱瞎操心。”陈余易鄙视道。

“呵呵,不知道是谁,要不是没我操心一下,上次任务就要造成巨大社会事故了吧,不知道要降级到哪里去呢。”李娴夏冷声回道。

陈余易被呛得说不出话来,接下来只好老老实实开车。

安静了一会,下了一个高架后,李娴夏把身子转到右侧,看起窗外的风景。

“那两个女孩,还真漂亮啊……”女性视角的她脑海里回想去咖啡店里,尽管时间短暂,但印象同样深刻的两个少女,一个黑长直,一个小可爱。

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李娴夏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奇怪,为什么要招两个美女……”

……

陈余易和李娴夏到了目的地,车停下来。陈余易看了看车窗外面被太阳照得发亮的地面,叹了口气,还是开门下车。

热量呼一下往身上涌来,“哇,热死了热死了。”陈余易一副受不了的表情。

另一边车门下来了李娴夏,手里却提了把伞,“幸好我带了伞。”李娴夏巧笑倩兮地站在阴影下,朝陈余易这边招招手。

“……”陈余易有些无语,“你怎么像小孩子一样。”

“要一起吗?”李娴夏摇了摇雨伞,调侃道。

“不要。”陈余易挥挥手,走到后备箱,拿出了一个手提箱。

“话说回来。”到办正事的时候,李娴夏脸色稍微严肃了一些,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