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NNRC(1 / 4)

“找他?”

姜珂反应过来,终于从眼下两位旗鼓相当对手中的激烈五子棋战斗中移开视线,看向门口。

进门的是一男一女,都穿着便装,男的二十七八的年纪,有一丝成熟和精明的气息,女的则稍微年轻点,相貌清秀,嘴角挂着一丝温和的笑容。

“你们是?”姜珂瞥了眼完全关注棋局的俞白,摇摇头,站起身来到到访者面前,“不是喝咖啡吗?”

“抱歉。”男的似乎是领头,略微领先半个身子,“我们是有事情来找这里的店主的,请问人在吗?”

男人虽然询问着,但眼神已经越过姜珂,看向了后面坐着的俞白。

“呃,在的。”姜珂有些疑惑,最近这段时间找青云道友的人还多起来了啊,她走回去用力拍了拍俞白的肩膀,“青云道友,又有人找你。”

“为什么说‘又’?”俞白本能地反问一句,然后抬起头看向姜珂,顺便也看到了已经从门口走过来的一男一女。

白语静放下棋子,仰头看去。

俞白的视线放过去后,男人似乎有些拘谨起来,“那个,你好,俞……俞白先生,我们是非自然应对委员会的。”

说完之后,男人和女人竟然都是鞠了一躬,让旁边看得姜珂和白语静睁大眼睛。

面对突然的行礼,俞白竟是没有吃惊,把手里的一颗黑子放了回去,端详了会起身重新站好的一男一女,表情看不出喜怒,“你们来干什么?”

“冒昧前来打搅,实在是抱歉。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原因,我们特意来到这里询问一些事情……”

“工作上?”俞白皱了皱眉,似乎不是很想和这两人多说话的样子。

“只是问点事情,不会打扰太多时间的,俞白先生。”旁边那女似乎是看到俞白表情有异,连忙补充道。

非自然应对委员会。

姜珂耳朵动了动,听到了什么关键词语,她马上联想到了之前。

“我和你们上头说好了。”俞白淡淡地说道。

男的瞪了女的一眼,似乎在埋怨对方怎么就你话多,女人撅了撅嘴巴,但还是老实低头做错什么事般不说话了。

就在这对年轻男女以为这次斟酌许久的到访会如预料中失败的时候,俞白看了姜珂一眼,让后者有些莫名其妙。

“过去说吧。”俞白指了指一处角落里的空位。

“啊,好的好的。”一男一女的眼睛都是一亮,然后马上走过去了。

“青云道友,这两人来干嘛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