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下棋(1 / 5)

一番打扫之后,总算收拾好了烂摊子,看下时间也已经不早,姜珂等人也没有了继续开门做生意的心情,之后大家就洗洗睡了。

晚上在卧室的时候,姜珂也详细问了白语静关于使用符隶的事情,她发现白语静有时候还真像个道法方面百事通,基本上一些超现实的东西对方都能说得一二。

一共三个符隶,看印上去的纹路的颜色,分别是青,红,蓝,各自对应风,火,水的属性。里面到底藏着什么术式自然不知道,不过看第一个风符隶的样子,效果应该都会很强大。

发动符隶只需要注入进去一丝灵气就可以了。

本来姜珂还挺犯愁,灵气本来就那么少,有点不舍得啊。不过后来白语静告诉她可以用灵石传导出灵气。两颗稀有的高品质灵石里面蕴含着纯粹的灵气,颜色也同样代表了属性,不过对于姜珂这样的人来说,什么属性都是一样的。

洗完澡躺在地铺上的时候,姜珂按白语静说的方式尝试了下,发现果然可以感受到灵石里蕴含的微微热流,不过热流进入身体后马上就没感觉了。

“姜珂姐,你好像修行上的天赋不是很高啊……”白语静听到姜珂的感受后,有些意外说道,“老板不知道吗?”

“……他知道。我们不看天赋的,有教无类,公平,人人有功夫学。”姜珂开始扯淡。

但打击还是有的,唉声叹气了几天,姜珂便就不去在意,生活继续进行着。

……

杭城城郊,一群破败的低矮住房,即使是沿海的都市,繁华之下也必有灰色,这里远离了城中心,夜晚灯光黯淡,远处市中心的辉煌灯火仿佛是个近在咫尺的童话,靠近海堤,潮湿的海风下在夜里会钻进各种失修的漏洞。

海堤旁修了条公路,任何时候驶过都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日落日升,海浪翻涌,只不过车辆呼啸过去的时候,没人会留意另一边落后的区域。

本来这里是有计划弄个海滩,乐园之类,不过后来这个项目换到了另一块条件更好的区域,小孩子嬉戏地跑过街道,又哈哈哈地跑回来,才进行个开头的施工停了,这边也就一直灰白下去,也许会等到某一天拆迁办的到来。

某个角落的平房里,只亮着一盏偶尔会不稳定闪烁的白炽灯,墙壁上倒映出一个拉长的身影,同时的,还有血迹。

灰袍静静地坐在房间内唯一一张椅子上,此时外头夕阳斜落,只有一颗暗红的太阳慢慢沉下大海,没有光照过来。

他看着落日出神,直到消失的那刻,他的身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