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符隶(1 / 3)

死亡了,自然便不会有任何有关的人和事产生,所以是一片黑暗,目前来说,只有这种解释了。

“咳,反正看那个灰袍也不像好人,阴气那么重,管这么多干什么。”姜珂语气轻松地了说了句,虽然生死见得不多,但也没有必要遇到一个就要圣母到底的程度。

“话说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留下来的……”姜珂想到什么,双手护住几样东西,“青云道友,这次这些东西都给我吧,不许跟我抢!”

俞白瞥了眼保护什么稀奇东西样子的姜珂,很为其不争气地摇摇头。

此时白语静送走了唯一的两名客人后,回到吧台,踮起脚尖从外面看向里面,“这几张应该是道法符隶吧,红色和黄色的宝石可能是促进冥想和恢复灵气的灵石。”

“哇,现在连这玩意都出现了?”姜珂吃惊了下对方,并且有点感慨对方懂得蛮多。

“没,这些都是在天地重新贯通后的很普通的常识啦,像是储物装置,灵石,符隶,爷爷说政府已经在尝试小批量量产了,每天忙得三班倒。”

一种本能的驱使下,姜珂先拿起几枚亮闪闪的金币,举到灯光下,上面的花纹和符铭反射着微光,她面色严肃。

“是真金吧?”

俞白嘴角抽了抽,在旁边看不下去了,“这几枚金币算成纯的黄金才多少钱?我们的咨询费什么时候这么低了,金币是这几样东西里最不值钱的。”

姜珂表情僵了僵,“哦,是么……”讪讪地放下金币,姜珂不服气地瞪了一眼俞白,“这些都是我的,你话这么多?”

互损早已习惯,俞白只是耸耸肩,过了会又说道,“那个家伙虽然对咨询结果不满意,但付的报酬还是可以的,灵石在当下只有在大川大河中的深处才有,蕴藏的时间还短,所以是很稀有的,而且这两颗品质不错,如果符隶不太差的话,对方也算是良心了。”

不管怎么说,姜珂还是很需要俞白的科普的,她首先自然是拿起那几张符隶,总共是三张,样式看起来相同,都被一条细绳卷起来着。

“这怎么用啊,把绳子拉开然后扔过去?”姜珂比划了几个动作,然后感觉很不靠谱,“不会要念什么羞耻口诀吧。”

姜珂脑海里瞬间蹦出了各种画面,小说动漫荼毒已久,一些在荧幕上方便观众理解的台词在现实中说出来好像很为难啊。

姜珂很自然地把眼神放到俞白身上。

轻咳一声,俞白有些不情愿地站起来,此时店里没人,演示下大概也不会产生惊世骇俗的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