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2.推衍黑暗(1 / 3)

“那个,你有在听吗?”

姜珂一连串地说话之后,发现灰袍一会沉默着不说话,她有些尴尬起来,不过……自己一直问也确实不太礼貌。

当灰袍静静坐着,会有空气慢慢压抑的感觉,姜珂看着对方,一丝若有若无的黑气从衣服下面冒出,姜珂原本轻松的心情一凝,她刚惊觉到这点。

“应该是我来咨询的吧。”良久,灰袍男人低沉道,和一开始平静和姜珂自我介绍的样子相比像是突然换了个人。

姜珂不自在地捋了捋头发,“说的也是,刚才抱歉了。”

“那么现在咨询开始。”

灰袍身子前倾,把双手压在桌上,露出惨白的手指,以一种奇怪的波动语调说道:“那么,推衍者,我想问的是……”

“一个月后,我在干什么?”

姜珂一愣,这样的问题她并不多见,一般来说,来咨询的人都是想要知道一些东西,或是不可告人,或是有利可图,可是问自己一个月之后在干什么……这算什么问法?

“或者说……”灰袍男人把手指交叠在一起,“那个时候我和谁在一起?”

“请稍等。”

不管如何,这都是客人的问题,怎么问可不管姜珂的事,她只要出力的就可以了,她作为被咨询的一方,原则上也不能干涉咨询者的隐私。

姜珂吸了口气,闭上眼睛。

灰袍男人依旧保持不动的姿势,不过内心到底如何,外人便无法知道了。

某一刻,蓝色的视线绽开——在灵气构成的视界里,面前的一切都瞬间破碎,无尽的扭曲产生了,画面开始飞速地流逝……因为极快地筛选,视线已经无法捕捉到正常的画面,连成的基本色帧刷屏般如激荡划开。

“咻——”

仿佛有一声轻微的吹气声,一切都停止了。

黑暗。

全部的黑暗,没有任何光彩,没有人,事的出现,只有纯粹的黑暗。

“呼——”

姜珂喘出气,意识拉扯回来,她像是做了剧烈运动般感受到了疲劳。姜珂撑在桌上,推衍产生的代价看对象的能量强度而定,疲惫感并不是稀奇的事,只是——

她看到了什么?

或者说……她什么都没看到。

姜珂有些惊疑不定地看向面前缄默的灰袍,这种事情,她是第一次遇到。

“结束了么。”

灰袍说道,尽管语气平静,但此时还是表现出了和所有咨询者同样的一丝期待,“怎么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