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合伙挖坑(1 / 4)

姜珂去一楼看了看,没有新来的客人,但毕竟还是有一名女性坐着的,如果整个咖啡店连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那也太不专业了,姜珂把俞白叫了下来看店,而她则准备去二楼和即将成为咖啡店新成员的白语静聊聊。

不去管这些,二楼有卧室,洗手间,还有一个摆放杂物的隔间,三楼大致也是相同的结构。空间其实并不小,卧室占了很大的面积。

姜珂打开自己卧室的门,看到白语静正坐在沙发上,旁边放着行李箱等随身物品。

听到响动白语静就如兔子般惊动了一下,小小的身躯站起来看向进来的姜珂。

“你好,师姐。”

姜珂愣了愣这个称呼,相当不习惯。

她内心微微的后知后觉,她受了青云道友,亦或是说天灵宗的“传承”,那便同时入了一个门的修行者,按理说的确该以这样有点复古的叫法互相称呼。

姜珂有些头痛地看着白语静,卧室不小,床也不小,两个女孩子真要睡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以后不用交师姐,怪怪的,也有点老气,我们都是零零后,叫姐姐就行。”

“啊,好好的。”

和别人同住一间房姜珂也是第一次,但既然对方是个年龄比她要小的女孩,那她总得站出来做出令人放心的样子。

“老板说以后我住在这里,但是我刚才才意识到这是姜珂姐的房间,实在是太打扰了,这样闯进你的生活真的很不好意……”

“没事。”白语静似乎从小受过良好的教养,各种礼节和人情这么小的年纪就都明白,如果是这样的懂事的萝莉,那住一个房间……也不会太麻烦吧?

姜珂柔声说道让对方放心,“房间大,两个人住没关系的。”

姜珂看了看四周的摆设,其实并没有太过女性风格的感觉,她的房间布置还是比较简单的。

“既然暂时住在这里,就当家一样住了。”姜珂开始发挥已经生疏很久的二十多岁进入社会后的社交本领。

“先给你安顿好,然后这地方上下给你介绍下,嗯,还有以后在咖啡店帮忙的事情。”

姜珂亲和的样子终于是让白语静少了一丝拘谨,她小手捏在一起,重重点点头。

“这是洗手间,洗澡也在这里,左热右冷,洗漱用品都带了吗?没事,反正可以买的,等会去给你买浴巾和睡衣,有了?没事的没事的,反正花的不是我的钱……哈哈哈,别这么看着我,这个青云道友人还是很好的,哦,你不知道他的道名吧,你别这么称呼他就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