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和官方的约定(1 / 3)

不去管姜珂,俞白低头看向一米五几的小女孩,皱起眉。

白语静。

白语静也正好奇看着俞白,大概是视线对撞太久,她慌乱移开视线,然后想到什么,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

“来之前……我被嘱托,说是给你看这个。”白语静小心地打开盒子,里面似乎是一件饰品。

一根银质鸢尾发钗。

俞白没说话,白语静拿出发钗,他有些正色地接过,然后细致端详了一遍,目光闪动,良久,还给了白语静。

“我明白了。”

喂,你明白什么了啊?

姜珂是现在最搞不清楚状况的人了,俞白瞬间进入了正经模式,她还没呢!

看这个样子,难道这发钗,是什么信物?

俞白看了看白语静的行头,舒了口气,“你叫白语静是吧……”

“是的。”白语静手抓着迷你挎包的肩带,“虽然要求很唐突,但是……能不能借宿一段时间呢。”

白语静说到最后声音有些底气不足,本来就是脸皮薄的女孩,年纪这么小的她可能对她来说现在说出的话已经是豁出去的吧。

“哪怕只是住一段时间也好……”

没有回复,白语静开始找些另外的话缓解尴尬的气氛。

俞白沉吟着,然后他瞥了眼姜珂,轻咳一声。

“那个,我们这边其实正好缺个服务员……”

姜珂眼一瞪,像听到什么震惊的事情看向俞白,我去这种“没服务员”的话你都能说得出来,你特么早的时候怎么不说?你这个黑心老板每天都在干什么,我又在干什么,啊,看着我的眼睛!

但白语静秒懂了俞白的意思,原本黯淡下来的眼睛瞬间恢复色彩。

“谢谢……谢谢老板!”

喂,这个老板叫得是不是太熟练了啊!

这太突然了,姜珂表示你们城里人节奏太快,刚想说点什么,门口风铃先响了,一名女性走进来。

“一杯拿铁。”是名熟客。

女白领好奇地看了眼咖啡店里的景象,有个没见过的可爱女孩啊,她没多想,坐到某个角落玩起手机。

“愣着干什么,姜女士去啊。”俞白赶紧使了使眼色,那副全身心为客人着想的样子令不知情的人看了绝对会以为这是名尽职尽责信奉顾客是上帝的好老板。

姜珂默默看了一眼俞白,她并不讨厌突然出现的,似乎无处落脚的白语静,只是她需要个解释而已,看俞白的表现,明显里面是有隐情的,能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