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新成员(1 / 3)

五月中旬,双休日,七点的光景,因为开始有了正经事干,姜珂这个常年夜猫子都变得有了良好的作息。这话怎么听得这么怪呢。

可惜起了床,早起的鸟儿却没有虫吃,打扫开门,完成了每日的准备工作,姜珂瞅了瞅玻璃门外被阳光照亮了一半的石阶,嘀咕几句。

“又是很热的一天啊。”姜珂穿着短袖短裤的清凉打扮,在吧台坐定后很自然地打开了笔记本电脑。既然注定了没人,这个时间我来看看剧不过分吧。

前几天赫威斯高中举行了期中考试,姜珂在学校里逐渐娴熟人际关系,认真学习助教教学技巧,稳扎稳打,最后果然参与了到了……批卷中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时间,姜珂听到了门口风铃摇响的声音。

“欢迎光临!”

姜珂条件反射地喊了句,然后手忙脚乱地关掉了某看番弹幕网站。

待到姜珂走出吧台准备招待客人时,却发现事情并不是她想的那样。

“那个,请问……这里是俞先生的家吗?”

一个怯生生的声音传了过来,一个小女孩把咖啡店印着各式图案的玻璃门小心翼翼地推开一半,探出小脑袋打量着里面——头上还戴着顶遮阳帽,水汪汪的眼睛看向了店里唯一的姜珂。

“啊,哦,是的,你是?”

姜珂愣了愣反应过来,看着眼前这个大概十三四岁的女孩疑惑道。

找青云道友的?

这可是稀奇了。

青云道友来到地球后可是相当宅,除了刚开始那会基本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那说真有什么可以算熟人的,也就是殷笑梨那位走在全国修行前列的女侠了。

而对方背后代表的是政府势力,天灵世界那边不太可能,那就是说官方又来了?

可最近没听说有人会来拜访啊……要说是咨询的客人……可他们打广告可是很注重隐私的,名字什么都是不透露的。

姜珂走过去把玻璃门拉开,让对方进来,小女孩拘谨地道了谢,然后拉着个迷你的行李箱走了进来。

身上挎着包,拉着行李,白色连衣裙,十三四岁的小女孩一副出远门的扮相,天气热,柔顺的黑发有些湿黏黏地贴在白皙无暇的脸蛋上,说实话,姜珂觉得这是个很萌的萝莉。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白语静。”

“呃,你好,我叫姜珂……”

一头雾水的姜珂只能先顺着对方的节奏走,不过简单地介绍之后,女孩就好像根本没想到之后说什么话一样站在原地,气氛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